封面很漂亮.....
內容跟一般的言情小說沒差多少
好失望.........    〈這是不負責任的書評ˇˇ

→後面不小心拍到我的數學講義....啵ˇˇ希望他保佑我數學考好呀ˇ

覺得他跟言情小說唯一的差別
故事是以高中生為發展....
其他都沒差吧...
還有封面很漂亮
會讓我想買........

算了!!還好是跟別人借的
自己買的話
我會催眠自己
沒關西封面有大帥哥 賓和 可以看嘛.....
〈應該是賓和吧......伸道應該不可能...,應未到最後他變男配角了...〉

整本書我最不滿意的就是女主角.....
最好有這種白癡啦
討厭死了ˇˇˇˇˇˇ
看這種女主角表演......
還分成上下兩冊來坑錢
唉.....................要賺錢也不是這樣唄....
害我情願去看一本10圓就租的到的言情小說
有一些些言情小說都比他好看

雖然很少好書ˇˇˇˇ

對了ˇˇˇˇˇˇ要看愛情類
不如去看  天使街23號
這超好看~
有空在寫他的書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