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太子得了失心瘋_220812.jpg

bilibili漫畫 :點我

女主角:伍年  男主角:封無豫  完結日:2022.06.03

評分:7.2分

 

 

簡介:

大啟王朝的病弱太子封瑾琰,只剩下最後一口氣,皇桑命國師伍年開壇做法,以期用招魂之法從閻王殿,搶回心愛的兒子。

然而他卻不知道,伍年開壇做法之後招來了九百年前,被稱為史上最暴虐的太子封無豫。

皇桑哭倒在國師腳下:你還我那可愛軟萌的太子啊!

國師伍年一本正經的忽悠道:太子無礙,只是得了失心瘋而已,待微臣治一治便好。

心中卻歡快的OS:千年的異魂,那可是大補啊!嘿嘿嘿~

----------------------------------------------------------------------------------

畫風我超喜歡的,可惜劇情邏輯已死,因為死到不能再死,不知從哪吐槽起.......。

劇情前後不連貫,然後又硬組副CP,BOSS跳出來的時候,我則是滿頭問號.......

 

基本上前面劇情就是男女主互撩,剛開始女主把男主當口糧,吃著吃著越來越喜歡,劇情進展很慢,但沒差,當個小甜漫看,唯一缺點女主無胸到,我妹以為我看的是BL,沒喔,我真的是看BG

●我很努力盯著女主的胸了,是真的沒有QQ

LINE_ALBUM_太子得了失心瘋_220812_7.jpg

●前期超多這種甜甜的女主進食畫面

LINE_ALBUM_太子得了失心瘋_220812_6.jpg

男主角在外人面前非常的強勢,但一轉頭面對女主角就是位小可愛,吃虧了還會立刻找女主告狀,超可愛的(?)

●很喜歡男女主聯手起來打怪的畫面,活得像反派(笑)

LINE_ALBUM_太子得了失心瘋_220812_9.jpg

--------------------------------------------------------------------------------

接下來我要來爆雷了。

 

 

因為太子體弱多病,所以國師伍年召喚了強大的靈魂來撐著這具身體,讓太子的靈魂得以休息。

女主又以死魂為食,男主對她來說就是大補,所以三不五時女主就對男主上下其手,不過這身體是太子的喔?

先不管小太子回不回來,總之前期就是這兩位的甜甜蜜蜜。

就連可能的反派角色—太子三弟,卻是一位可愛鐵憨憨

 

●長的挺帥的,但通常帥不到3格的,三傻

LINE_ALBUM_太子得了失心瘋_220812_8.jpg

前期就是輕鬆,有趣的氣氛中渡過,至於劇情,幾乎沒有XDDD

劇情進展到一半,編劇終於清醒要來走劇情了,但劇情走向可以說是亂七八糟。

最後蹦出最終BOSS不是甚麼古代女巫,而是小太子封瑾琰......

等一下.....是誰幫助他穿到古代,然後稱王稱霸的啦,完全沒有描寫出來哎?

然後一堆該填的小細節都沒填QQ

 

但畫畫的豆豆豆的畫風我真的好喜歡阿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