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的男人.jpg

webtoon:點我   咚漫:點我 韓文:화장 지워주는 남자  中國翻譯:逆襲女王的男人

女主角:金睿瑟  男主角:千侑成   繁體完結日:2020.12.05

評分:6.8分  

 

 

簡介:

從小到大顧著念書、完全不會化妝打扮的睿瑟,

某天遇見了正在尋找模特兒的天才化妝師-侑成!

兩個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

還蠻多人推薦的故事,但對我來說整體故事節奏緩慢,非常不吸引我,我是靠著一日一日的追漫券看完的,隨時棄掉也沒關係的狀態。

然後不管是繁中的譯名或是簡中的譯名,都跟韓文原文搭不上關係就是了,

尤其簡中根本就是超譯,男主角後期根本存在感薄弱,就只是女主找到自我的一位伯樂般的存在而已,

沒錯,這部本來就不是戀愛漫畫,到結局男女主也沒在一起

反而女主跟女配朱熙媛更有CP感

 

女配朱熙媛一登場就是位超級大正妹,然後隨著故事的進展,她的個性真的超吸粉,我喜歡她大過女主N倍

LINE_ALBUM_平凡女孩改造計畫_220719.jpg

不過隨著故事的進程,每個角色都被作者畫的越來越潦草!!!!

因為這故事的主軸就是要活得舒心最重要!!!!

但這真的很不現實面,不然整形阿,醫美阿,不會這麼發達好嗎?

時尚界可沒有舒心可言這回是,此作品也只是女孩們幻想中的烏托邦罷了。

 

剛登場的男主,被我歸列為撩哥!!!但我們女主就是眼瞎,所以沒用。

為了讓女主當他模特兒,直接卸妝給女主看,堪稱狠人一枚,但作品收尾的時候,他超透明的......

LINE_ALBUM_平凡女孩改造計畫_220719_0.jpg

基本上此作者可以畫出很美的圖,但除了特定畫報,剩下的構圖都蠻水的,前期非常認真在講化妝品與化妝知識,導致畫面充滿了文字框,然後那些內容也不是我想知道的,如果我想知道我會去找專門的書來看,而不是在休閒漫畫看到這些落落長的資訊。

後期著重在角色的心靈成長,他們越來越活的舒心,作者作畫也越來越潦草了呢~~~。

女主後期根本長得像男的女配裝扮也跟女主越來越接近,好啦,你們倆可以原地結婚了!!!!

 

●漫畫單行本的封面,這兩人好可愛

k012635634_1.jpg

 

但這部作品裏頭的有些彩妝非常的有趣,韓國那邊感覺相當喜歡喜歡這部作品,漫畫裡面重要場景會配上那一話的專屬背景音樂,這是盜版漫享受不到的樂趣。

 

PS.

這部的女主我真心感受不到她的魅力,一開場很愛自艾自憐,還會對男主歇斯底里大吼,說她這種人怎麼改造都沒用,然後嘗到美妝的美好,就直接幫男主接事做,男主幫忙了,結果那名胖妹自己心理有病,反過頭恩將仇報把女主罵一遍,真是活該。

後來腦殘喜歡上渣男就算了,還為了渣男跟女配鬧翻,我真的覺得她煩死人了。

後來她想開了,覺得平凡的自己很好,舒心最重要,這時候她的個性有那麼一點亮點了,但作者時再把她畫的有夠潦草,只能說一言難盡。

 

●畫男的跟我說女的,嘖

平凡女孩改造計畫.png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