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佛.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73070  字數:66萬字

女主角:江澄   男主角:青燈    作品完成日:2016.09.20

評分:6.7分

 

 

簡介:

江澄:我女兒她爹是個和尚,一個非常禁慾的大師。天知道我是怎麼睡到他的。

 

-------------------------------------------------------------------------------------

扶華2016年的作品,這文筆真是一言難盡阿,如果說現在的她文筆算中上,這篇文筆算丙下,很多語句不通順的地方,這時期的扶華還特愛網路火星文與浮誇的語助詞。

故事編排上也非常的詭異,本來是女主好好的成長著,然後在快要世界末日的時期,女主開啟了懷孕生小孩,帶小孩的劇本.......我只想知道後續如何,根本就不想看你養小孩好嗎?

雖說這本是扶華長篇中字數最多的作品,但這本無用的內容實在多到不行,看著看著會想一目十行滑過,不這麼看我後期分分秒秒想棄文,故事進行的速度拖沓到我想直接放棄知道結局是甚麼。

 

女主角剛開始設定是穿越的,但後面冒出來的前世今生的劇情,怎個腦洞大開到暴走,作者筆力又跟不上,我看得有點矇。

 

這就是一本愛上和尚,跟和尚談戀愛,但這個戀愛一點都不甜,因為男主角甚麼時候愛上女主角的,我完全不知道阿........

感情推陳都是靠別人下藥,從一開始一穿越就發生關係到女主角對男主的情愫深根,都是靠別人下藥,我蠻討厭這樣的感情推進,就算這樣硬推感情線,我還是覺得男主當高憎,當女主的人生導師,也比當女主的伴侶強。男主整個就是很有爸爸的氣勢(笑)

 

我喜歡女主對男主感情看得很開這點,但除了這點,這女主其他的點我都不喜歡,比如嘴賤喜歡去調戲男主,我好像看一個長不大的熊孩子,一直在我面前蹦跳,這輩子最討厭熊孩子,這款女主我真心想打,然後她又繁殖一隻熊孩子!!我真心覺得她的女兒一點都不可愛,但她養女兒的篇幅又長到靠北,那段劇情我真心讀的異常痛苦,後來我就直接中斷閱讀3天,在用忽視劇情之法大量跳過。

 

話說男主角有3個人格,看女主被男主另外兩個人格用到頭很痛,就覺得好好笑。

主人格就是冷清理性的高憎,對女主很好,長輩式的對女主好。

副人格是男主惡的那一面,最喜歡做些不靠普的事,甚至直接惹事讓女主爆炸,雖然是男主惡的一面,但也不會去傷害女主。

第三個人格,是男主的情,這個人格充滿男主對女主的感情,所以這人格出現的時候,會黏女主黏很緊,分開他會哭,對!他會哭,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本最採中我的雷就是全民皆有CP,全部,很煩!!!!還給我幾乎都是同性伴侶?

是在哈囉????

我該慶幸女主那位該與劍結婚,解控傾向,戰鬥狂弟弟沒有慘遭被拉去配對.......

到底一個故事裡面要加多少調味料??反正這本書我吃到後面有點反胃,太多東西放到一個故事裡,口味真是難以形容。

明明這本前面完成的《治愈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壯威武》雖然文筆也不好,但我記得劇情也沒這麼雷阿?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