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是女郎.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00477  字數:117萬字

女主角:傅雲英   男主角:霍明錦   作品完成日:2018.06.06

評分:7.3分

 

 

簡介:

重生成另一個人的女主,不為複仇而活,而是專心上進,一步步走上人生巔峰。
青春年少,一往無前。
親情、友情、愛情,功名利祿,錦衣玉食,她全都要。

避雷:1、前期是成長和心境變化,主親情和女主的奮鬥成長。
          2、蘇文。

-----------------------------------------------------------------------------

簡介寫得頗中二的,但這篇並不中二,甚至跟江湖未有點重的書名也沒太搭咖,

它是一本超級種田文,為什麼加個超級?因為前期種田種到很無聊.......。

居然還在收費章節花了近半篇的篇幅在講解何謂八股文,看到這段的時候,超想棄文.......

我想了解八股文是什麼文體我會自己去搜尋,真心不用作者你浪費筆墨我浪費金錢來得知.......。

好險中期還蠻精彩的,但後期男女主談起戀愛來,我覺得好突兀阿。

這本男主我真心不喜,有變態變態的噁心感,如果女主不是也喜歡上他,這本絕對會變成搶取豪奪的故事。

我比較喜歡女主角二哥,沒有很喜歡偽骨科,但是這本二哥的整體性格塑造得很好呀。

另外如果這文無CP可能會更好,後面男女主戀愛劇情大幅增加,他們的床戲沒有勾起我的興趣就算了,還增加我閱讀上的困擾,女主談起戀愛個性突然變異一樣。

 

女主角重生,但她重生回來不焦不躁,是少數冷靜型重生女,這輩子她只想做她想做的事,對得起本心就好了,她又很幸運地遇到一位五大三粗不太管她的媽媽,又更幸運的遇到疼她入骨的四叔,最最最最幸運的還有一位才高八斗的堂哥,也就是女主二哥啦,他知道女主愛讀書,他就帶在身邊教導她,女主女扮男裝這麼成功,這位哥哥功不可沒,這一世女主的起點可以說是從二哥開始的,然後二哥傅雲章卻只是位哥哥.......嗚嗚嗚嗚嗚嗚

 

男主角被設定蠻失敗的,甚至比不上女主前世丈夫,有關他與女主的溫馨交集,都是前一世女主幼年時他們相處的回憶,我只看到一位青少年對著未發育的小妹妹有不軌之心,不過女主有婚配所以他求娶失敗,這一世重逢他又走強勢入線。

雖然作者一直拼命的在文中說,以他的身分地位可以更加不禮貌,他已經很和藹了,很尊重女主了,我還是覺得他真的敗被塑造的蠻失敗的,然後他跟這一世的女主年齡差真的頗多,快二十多歲。

 

如果這篇是走偽骨科加分,如果無CP會更更更加分。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