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鮫記.jpg

網易雲:點我  字數:36.2萬字

女主角:紀雲禾  男主角:長意   作品完成日:2019.05

評分:7分

 

 

簡介:

她是馭妖谷最厲害的馭妖師,卻為一隻鮫人謎了心。
原名《馭妖》

------------------------------------------------------------

九鷺非香的文筆沒話說,好到一個不行,透過她的文字,男主這條大尾吧魚的美,展現的淋漓盡致,男主角的倔脾氣與較直的個性,讀者們也可以深刻地感受到。

整個文的開頭可以說是起得很好,很快的可以進入九鷺非香創造的玄幻世界裡。

不過嘛........

為什麼這個文走著走著托台錢的感覺越來越重,跟阿婆的裹腳布一樣讓人煩躁,一整篇文因為專注於小情小愛,讓文水到一個不行。

 

專注於小情小愛的文其實也沒甚麼不好,但這本男女主角一路被虐虐虐,整個劇情甜的地方沒多少字就算了,男主角偏執也可以算了,但男反派、女反派也一起偏執偏起來是怎樣啦!!!!!

 

整個文起源於男反派的偏執,然後他養出了一個更瘋更狹義的女瘋子,這兩位瘋子反派搞得人仰馬翻,男主角真心是倒楣的孩子,他在海邊救女瘋子,結果女瘋子反而沒感謝他,反而把他抓起來要訓來做玩物,後來被送來給女主的陣營來調教,展開男女主角一起來比慘的故事。

 

話說九鷺非香是我以前很喜歡的作者,但《本王在此》以後的文我都沒有到很喜歡,甚至到這本明明文字美得要命,後期我卻分分秒秒想棄文。

明明世界觀格局可以發展得更完整,角色們也不必各個都發展成偏執狂魔,主角們虐身虐心虐到後面我無感到一個不行,文字上的美也救不回後期我對這文煩到不行的心態。

 

這文如果精華濃縮一點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古言 玄幻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