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只想嫁太監.pn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911512 字數:16萬字

女主角:秋枕夢   男主角:汪從悅   作品完成日:2020.12.20

評分:7.3分

 

 

簡介:

秋枕夢幼時本有個未婚夫。

家鄉遭水災時,迫於生計,未婚夫入宮做了宦官。

如今她大了,到京城尋他,才知他已混出了頭,成了官威赫赫的內官監太監。

還得了個好聽的名字,喚做汪從悅。

秋枕夢在汪從悅的私宅等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等到他有閒暇出宮。

誰知說明來意後,汪從悅只笑了笑,柔聲道:“幼時的婚約做什麼數,我必挑個好人家,發嫁了你。”

秋枕夢急得一把抓住他的手,問:“你是不是變心了?”

汪從悅耳尖泛起薄紅,神情卻淡:“我已是個閹人,你跟著我,不能生兒育女,受世人側目,能有什麼好處?”

秋枕夢眼裡噙了淚:“我不要好處,我只想要我的未婚夫。”

她說:“你既然不曾變心,那麼我來了,便不走了。”

許久,汪從悅才道:“你今日不走,來日就是想走,我也絕不會放人。”

畢竟,尋常人家的日子,他也很想得到呢。

注:

1.此文短,二十萬字以下。有寫嗨了超過二十萬字的可能性,但不會特別多。

2.男主真宦官。

3.身心1v1。

------------------------------------------------------------------------------

作者說這是短文,但這文其實有16萬字,比其小言來說它還多了六萬多字,本作基底就是談情說愛為重,所以字數上其實還可以再更精簡一些,整體故事上沒甚麼重要內容。

重點就是看女主角熱烈地在追求男主,男主也很想靠近女主,但他又很自卑自己成了太監,認為對女主好,就是幫她找個好丈夫,把女主氣個半死!!!還好女主沒被他氣跑。

不會不好看,細水長流型的感情描寫文章,可以看出宦官這個工作真的不是人幹的,男主角真的吃了很多苦頭。

女主就是一顆熱情的小太陽,在男主一下子熱一下子冷的的打擊下,還可以勇往直前追逐真愛,真的心很強壯呢。

 

PS.話說此書裡面的皇宮後宮簡直亂七八糟,一個剛建立起來的朝代,結果後宮就一片混亂,真的是頗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古言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