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凡娛樂公司.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42998 字數:55萬字

女主角:李小小  男主角:范無咎 (想爆雷請複製) 故事完成日:2020.03.12

評分:6.5分

 

 

簡介:

李小小繼承了一家瀕臨破產的娛樂公司,還附帶幾名顏值逆天、身懷絕技的簽約藝人。

身為公司負責人,李小小因為公司太窮不得不為所有藝人身兼經紀人兼助理,還要陪著藝人一起上綜藝……

就在李小小覺得全公司都不容易的時候,她驚愕的發現公司院子里隨意生長的花草最便宜的也要幾萬一支!公司所有的擺設全是貨真價實的古董!!公司藝人隨手送她的一袋子人參居然是千年野山參!!!

最刺激的是………

公司的藝人居然都不是人!!!

李小小表示心很累、帶不動、養不起,公司直接解散可不可以?

眾藝人︰你做夢!

-------------------------------------------------------------------------

無腦沙雕爽文,要放鬆無腦可能會看得很開心吧,但因為我一直抓文章的不合理,所以看的進度頗慢,後面看一兩章就去做別的事才能再繼續。

 

女主性格是我不喜歡的那種,她是傻白甜,是那種傻.白.甜,有感受作者盡量要把女主寫得偏可愛的那種傻白甜,很遺憾,我真無法欣賞她。還有作者你也太偷懶,幾乎所有角色的名子都處於懶得想,不想想的狀態,我應該再看到女主叫李小小的時候,立馬在右上角點個叉才是,但因為現在文荒中,作者文筆算順,就把故事讀完了。

然後其實我很不喜歡看神仙吃東西,還吃的暴飲暴食。畢竟吃是為了活下去,吃掉動植物的屍體,是必要之惡。但神仙不需吃也能活,所以還去殘害動植物到底是哪招啦?感覺就算成仙也無法擺脫七大罪。

 

女主繼承了一間莫名的娛樂經紀公司,故事圍繞這些非人們在世人眼前刷存在感而努力,包括土地公、灶王、九天玄女、貴妃女鬼、狐妖、紅孩兒、鬼差八爺、人蔘精,有神、有妖、有鬼,人物鮮明飽滿,沙雕滿滿,非常無腦爆笑,不過這是前期.......。身為一部沙雕文,居然也給我來個後繼無力,傻眼!!還我無CP歡樂沙雕文!!!!感情戲活得像硬塞,男女主感情竟然是靠別人說。後期加入的新人物,也讓人覺得雜亂不可控,尤其是二郎神的那隻狗—孝天犬

那隻狗,因為已經名列仙班,可化型為人型,可說人語,所以有的思想!?所以牠吃人食,上人的廁所,用了兩隻腳走路,很正常啊,反正他可以阿,但牠居然教別隻狗去人類廁所上廁所........

 

果然歡樂過頭,太過無腦的文,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