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替身,時薪十萬.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142355 字數:38萬字

女主角:紀繁音   番外CP:陳雲盛  作品完成日:2021.01.21

評分:8.2分

 

 

簡介:

紀繁音一穿越就得知自己是個替身——替的是她的雙胞胎妹妹紀欣欣。
紀繁音:當替身可以,但這是另外的價格。我的收費表請您……您幾位確認一下,需要排檔期,恕不接受隨叫隨到服務,賣藝不賣身,謝謝合作。

西餐廳裡,貴公子深情款款:“欣欣,明天晚上我想約你去看電影……”
鬧鐘響起。
紀繁音一看手機,收起營業微笑:“不好意思到點了,我得趕場,記得結賬,告辭。”
貴公子微笑一僵:“我預約明天的電影時間,四個小時,獨家。”

半夜三更,暴躁少年酒醉撥通電話:“姐姐,你什麼時候才回來看我?”
紀繁音:“為了保證服務質量,本次通話已經開啟錄音。現在是凌晨四點,替身服務收費為平日十倍,請問確認嗎?”
暴躁少年:“……確認行了吧!快給我裝!”

和霸總東京塔頂約會時,紀繁音的手機響了。
她面帶微笑地拒接來電:“抱歉,是別的客戶。”
霸總:“……我出十倍,你把手機關了。”
……
紀欣欣終於回國時,紀繁音帶著巨額財富功成身退:壞女人永遠不會受傷!

注意事項:
1.女主是個莫得感情的賺錢機器+演技帝,走銀行賬戶不走心不走腎。
2.正文專注回家,番外CP陳雲盛。
3.誰渣誰不渣的問題,請看本文立意。

-------------------------------------------------------------

相當好看的反套路文,我好喜歡女主角~她好酷啊

基本上正文我當作無CP文在看,看女主角怎麼在胃痛劇本,走出一條令人噴飯的路線。

 

女主出車禍,穿到了一個全員低情商的世界,回家之路是賺取手機中奇妙APP所說的要賺100個億才能回原世界,而且據說她在原世界變成植物人了。

金額看似很多,但那個世界在我看來通貨膨脹的厲害,而圍繞在原紀繁音妹妹紀欣欣的追求者們則是一位比一位有錢,但他們心靈空虛,所以才會被海王紀欣欣捕獲,並且無法忍受海王離開他們身邊,而轉向紀欣欣的姊姊身上尋求安慰,原主的下場是慘的,被當作替身就算了,還因為長期被妹妹打壓心靈,完全不受到尊重。

原主真的很慘,真不懂怎麼會有這麼婊的同胞妹妹,而且還是雙胞胎.......

總之,女主接手了她的人生,目標努力發大財,努力回到原世界!!!

想要她來當替身吧?行阿,拿錢來,滿足這些空虛男人的幻想!!!每當時間到,女主瞬間下班閃人的樣子真的是太帥啦XDDD

100個億看似很難,但如果讓周邊的人情緒大波動,心靈值也算在在內,何況這世界活得像通膨XDDDD

 

基本上調教完這些男人還蠻乖的,但他們真的很可笑,先愛上一個假溫柔的紀欣欣,再愛上他們請來的演員紀繁音,但除了外表以外,他們愛上的那個人根本就不存在!!!

而且他們就算懺悔了,道歉了,也不是他們自己潘然醒悟,而是踢到鐵板了,才在那邊後悔,基本上作者沒有在心軟的,這些不可燃垃圾,自己終將走向他們該去的結局。

 

番外的CP有點夢幻,但不得不說陳雲盛根本就夢中優質男,只有他跟這一切因果沒有關係,始終喜歡的就是女主紀繁音,而且始終如一的保持良好的品德。但因為太優質了,覺得人物刻畫得沒有很深,也太不切實際。
不過我很喜歡看陳雲盛追著女主喊:「姊姊~~~」瞬間被萌到。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