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崩了全書反派人設.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494329 字數:16萬字

女主角:秦嫣   男主角:陸泓  作品完成日:2020.05.27

評分:7.3分

 

 

簡介:

我老爹,一門心思鑽錢眼裡的大反派。
我大哥,忽悠皇帝修道煉丹的大反派。
我二哥,尖牙俐齒罵死忠臣的大反派。
將來他們倒霉的那天,身為相府千金的我也會跟著倒大霉。
更倒霉的是,弄死我們全家的居然不是主角,而是全書最陰險惡毒的終極反派大boss。
唉,反派何苦為難反派。
跟終極大反派第一次見面,我就和他拼了。
我抄起一塊板磚,砸在他腦門上。
“哇~~”終極大反派嚎啕大哭,尾音哭出了小顫音。
我居然沒能砸死他。
望著半空中抄起板磚的小肥手,我陷入了沉思。
差點忘了,這天我六歲,他五歲。
趕在奶娘丫鬟們找過來之前, 我當機立斷,抄起板磚在自己腦門上也來了一下,哭得比他還大聲。
終極大反派看我的眼神裡滿是驚恐。

身嬌體軟脾氣壞的相府千金X心機腹黑竹馬大反派

【食用指南】
1.正文第三人稱
2.女主穿書,男主土著,青梅竹馬
【排雷】
1.短篇萌娃文,正文15萬字,前10萬字萌娃+5萬字長大後,介意請及時點叉
2.男主小時候萌,長大非常心機腹黑,介意請及時點叉

--------------------------------------------------------

輕鬆閱讀的短文,不過還是比小言長就是了。

 

走的是輕鬆喜劇路線,調劑身心,不需要耗掉腦袋瓜多少容量。

女主穿越了,本以為一般穿越,但穿越沒多久腦子就接受到書中劇情,發現她穿的是書。

接下來就是女主開始破壞劇情了,畢竟她家是全家都是反派,老爸愛斂財,老哥迷戀上當神棍(但他本人是真心覺得可以成仙,絕對不是甚麼神棍),二哥嘴賤很會得罪人,最後全家被隔壁更壞的反派給滅了。

所以女主想要在這位大反派不成氣候的時候,先下手為強把他先滅了,但.......初相遇女主六歲,男主五歲,對男主角砸石頭致死失敗,為了不讓自己遭殃,女主反手也把自己砸了一下。就這樣他們開啟青梅竹馬的模式,基本上都是女主帶著男主到處做妖,破壞女主爸爸的小財庫阿,燃燒女主大哥哥的煉丹書籍之類的。

 

本來就會自己長成壞心肝的男主角,變成女主角的小尾吧,還一路被女主養得更歪XDDD

男主小時候真的超可愛的,一口一個嫣姐姐叫著,然後還會主動去做壞事,把事情剷平,如果說女主是帥的角色,男主絕對是狗頭軍師。

 

不過男主長大就變狐狸了,沒小時候這麼萌了,但長大的劇情不多,很快就進入了結局。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