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不想讓主角分手.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686886 字數:29萬字

女主角:沈挽情  男主角:謝無衍   作品完成日:2020.10.22

評分:7.7分

 

 

簡介:

【正文完結】
沈挽情穿進一本玄幻虐戀小說裡,書中男女主情感路上誤會不斷,虐身又虐心,最後一死一傷。
沈挽情看了看穿成惡毒女配的自己:“我明白了,我的任務一定是拆散男女主,攻略男主吧?”
系統:“不是,你的任務是把這本小說變成甜文。”
沈挽情:“……”

於是,惡毒女配沈挽情為了男女主的愛情努力工作著,但——
“警報!男主忘記女主不吃辣,又往小炒肉裡放尖椒啦!”
“警報!暗戀女主的反派又出現在女主角身邊啦!”
“警報!有炮灰女配給男主下藥啦!”
就這樣,沈挽情為了讓男女主不鬧分手,兢兢業業地奮斗在一線。

直到某一日,沈挽情被那位暗戀女主的反派找上門。
這位傳聞中暴戾嗜血的反派俯身,似笑非笑地看著她——
“小姑娘,多管閒事,可是會死人的呢。”
沈挽情正欲開口,腦海中的系統再次響起:“警報!男女主又在鬧分手啦!”
她沉默了片刻,道:“…這樣吧,能不能讓我先去勸個架先?”
反派:“……”

後來,有人問沈挽情是怎麼馴服這位反派大魔頭的。
沈挽情:“我不知道,他倒貼的。”
反派:“?”

◆食用提示◆:
1.男主大魔王,女主成長型並不軟弱,女主血液設定靈感來自於陰陽師鬼吞技能
2.不黑原男女主角,系統無性格設置,會反抗系統但是在中後期
3.本文男主原書還是現在都沒有暗戀過原女主

---------------------------------------------------------------------------

沙雕是本文的主旋律,正劇則是本文的伴奏。結果作者分類在正劇.......

但是因為主旋律太過強烈,讓我覺得本文鬧的有點過頭了,導致本來會感動的地方,都感動不起來了。

本文有非常大的優點,不黑原男女主,讓他們有血有肉,個性鮮明的活著,而且原男女主根本就是寵妹(女主)狂人,這樣很好啊,本來因為有聖父聖母性格的他們,學會了為自己活,有了一點點私心,不會為了救世界,而犧牲了自己。

這文更讓我喜歡的地方在於,女主角非常忠於自己內心的聲音,死掉後超倒霉被系統控制住,系統的走向就是要女主成就原主角、殺掉反派(男主)、自我犧牲,來完成拯救世界之大業,不管女主角是否願意這樣活著,系統還大言不慚的說,本要死掉的女主能獲得新生,是她的幸運,說的是甚麼狗話阿,所以當女主與書中的人物牽絆越深,她就決定自己行動,就算被系統懲罰也阻止不了她。

 

男主角與女主原本的身體,本來就是打著正義的名號的天道宮培養出來的殺器,男主角走上魔王的道路,是因為他真的沒有選擇,想要擺脫被利用的人生,就只能站到正義的對立面了,女主剛進書中世界,本來是想殺死他的,但男主太強,所以沒成功,但因為一張嘴太會講廢話,又被男主察覺女主身體的真相,男主就決定讓她多活一陣子在想殺掉她去祭劍的時候在殺,但在相處中,這兩人漸漸地不想殺掉對方了,反而同流合汙,女主有時候還比男主更像反派,變成人們口中的邪惡魔王與魔女。

但這兩個基本上被在圈地自己生活,但如果不幸被女主看中什麼,就會被男主出手攻擊,拿走物品。雖然是男女主角,但別人沒惹你,就去別人家裡搶奪物品的行為實在是真‧惡劣,所以前期我是真的蠻喜歡這對的,但後期作者為了顯示男主如何寵寵寵女主,所呈現出來的方式我實在是欣賞不起來。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