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體溫.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45423 字數:41萬字

女主角:貝瑤  男主角:裴川

評分:7.9分

 

 

簡介:

重生回九六年,粉糰子貝瑤四歲,敲開了對面的門。
那扇門後,住了一個二十年後的世界災難性魔鬼。
魔鬼裴川現在五歲,雙腿殘廢,內向自卑。

後來他們十七歲。
貝瑤成了高中部校花。
裴川冷著臉,手指死死扣住輪椅,警告她:“不許再說喜歡我,否則……”
貝瑤抱住他脖子,甜甜對他笑。
裴川情不自禁扣住她的腰,壓抑的情感潰不成軍。

當了他兩輩子的心肝,貝瑤想知道,魔鬼是怎樣的體溫。

1、男主真殘疾,腿從膝蓋以下沒有。以後也不會好。
2、【敏感自卑x治愈天使】,青梅竹馬互寵日常文。從四歲到婚紗,正能量文。
3,96年開始的背景,架空,年代勿考究,戀愛小撩文,只為博君一笑。合理討論吐槽,不要引戰,不要人身攻擊,謝謝~

排雷:由於男主真殘疾人設,會瞎想那種敏感,因此有刀子掉落。

----------------------------------------------------------------------------------------

本來要給的分數更高,但是番外太詭異了,所以扣分。

所以不是每篇文章都需要番外哈哈哈哈哈。

 

女主重生回小時候4歲,男主5歲已被毒販斬斷小腿,已有反社會人格傾向,

所以此文小團子時期還蠻長的,會讓想要看成年男女感情的讀者卻步,

但是但是我覺得作者將那些正常小朋友寫的超好的耶,

像是欠揍熊孩子王,與被愛比較的媽媽捧太高的小女孩,他們的表現都合情合理。

 

可能讓劇情發展更為合理性,作者將故事安排為,

讓女主只有剛重生的時候才有前一世的完整記憶,

過來記憶就被壓縮到剩下小學3年級的記憶,心智年齡則回到當下,也就是四歲........

僅透過剛重生所留下的筆記知道,

要對男主裴川好一點,男配霍旭不要接近!!

隨著年齡增長可以解鎖多一年的記憶,但最後記憶也只解鎖到高三。

這樣也好啦,況且前是的女主也不愛男主阿,她可能也很怕他,她還稱呼男主為魔鬼!!!

 

這世女主因為帶著少許的前世記憶,對於男主的關懷態度更加堅決,

雖然男主很怕這樣的光亮,在反覆掙扎之後,隨著心要帶著女主向上,

男主中間還是有走偏過,為了不讓過去組織去威脅女主的未來,

他跑去自首了,因為智商高如妖,而且犯錯態度良好,

重輕減量刑之外還直接被國家徵招了去科學院工作。

因為男配在旁邊跳,男主還順利取到女主。

 

整本書很好看,但是還是有一些小缺點

1.作者年齡應該不大,所以她的文筆帶了點做作感,我覺的還可以接受

2.男主角反社會人格,不會真的傷害女主,但他很煩,因為自卑又自傲,

  他初期對女主的態度真的很欠揍女主像小太陽關懷他,他還一副冷冰冰的樣子,

  而且女主是暖妹子,她不只對男主好,她是無差別待遇對大家好,所以男主很不開心。

  整本文有很大部分都在陷入男主想要靠近女主卻又不敢靠近的迴圈裡。

  阿彌陀佛他後來終於下定決心,不再那邊磨機。

3.作者花太多筆墨去描寫女主的美貌了,有點煩,還好女主的個性真的很好很好,

   不然可能會反效果,會讓我討厭女主,還好女主個性塑造上是個可愛的小姑娘,

   一旦她確定自己的感情後那堅定不移的心,比男主角不知道強幾百倍。

4.番外篇是在寫上一個世界的男主已經是大魔王,那個世界在22歲已死亡,

  女主在19歲第二空間男主在坐牢的時候身穿回到第一空間,我真的覺得超超雷的,

  而且後來這位女主還跟第一空間的男主在一起,那那那.......第二空間在牢裡的男主怎麼辦阿?

  你第二空間的家人怎麼辦阿?

  雖然我也很想知道前世的總總故事,但這樣的劇情安排我無法。

  我好想當作我沒看過這篇番外。

  扣掉番外,這是一本起承轉合很棒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