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認真種馬.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31032 字數:約30萬字

女主角:湯慕  男主角:傑瑞特

評分:7分

 

三千琉璃的我拿起放下過的很多本,沒有一本看完的,

因為她的文字偏向低年齡層漫畫風格,

女主思考通常超乎常人,誇張的漫畫風格強烈,

太多網路術語,讓我覺得我在讀火星文體........

她的故事載體是動畫或者是漫畫我可能會很喜歡,

但表現故事的方式是用文字呈現,我接受度有點困難

這本不是她的風格變了,而是我在西北澳公路旅行,

打發路途遙遠的空閒時間,輕鬆無腦的文最為適合了。

 

整體文章其實跟種馬一點關西都沒有,這是一篇養成文!!!

種馬是原是界創造者希望男主角可以變成種馬,

但他創造的每個世界的男主角都是同性戀,

所以他抓了女主來,

希望女主可以讓男主走上開後宮閱女無數路線.......。

不過男主只愛女主,哈哈哈哈哈哈

 

背景設定很像西幻線上遊戲,

女主被種馬大神賦予龍之谷線上遊戲弓箭手的技能,

並付上各種神奇的封號,比如射蛋大師,

不管瞄準哪裡最後箭都會插在男性的生殖器上XDDD

 

這本感情戲沒有很精彩,

但這本亂七八糟走跳路上讓我在旅途的空檔笑的很開心

女主角越頭痛,就是我越開心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