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  

出版日與出版社:2006.06.29,商周

評分:棄文

主角群:阿浩、瓊瓊、蔚、方小楓

 

目前看到p110,有天沒書看的時候我再拿回來看,

但我覺得不會有那一天(菸)

棄文的同時,我也要放棄情菜補完計劃,我可以確定,

晴菜前期的作品都不會是我的菜(蓋章完畢)

 

 

這篇的文章句構還是用那種超奇怪的文體寫著,

故是看似講青春,但其實是在講廢話.......

她的校園生活描寫得很空洞,體制好像也不台灣體制似的,

幻想的日本就算了,這本連台灣的校園生活也都是幻想的,

雖然說小說本來都是虛構的,但這也虛構得太過飄渺,

帶入不了,體驗不了,讀的超痛苦的,只好跟此故事說有緣再見了,我已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