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幸福是寂寞  

出版日與出版社:2008/9/12,商周

評分:7.9分

 

晴菜的文字軟綿綿輕飄飄的相當的偶像劇,

但讓我總是覺得她的故是一個不小心就會走向悲劇,

她的文字會一直讓我想起以前非常喜歡作者─洛心!!!!!

這兩人營造出來的故士氣氛相當的像,

最大不同的是,洛心寫出來的很大機會將是悲劇,

而晴菜的故事會走向HE~~~~~。

 

這故事著重於各種情─友情、愛情、親情,

女主角外在相當活潑,內心有一點點小冷漠,作者將她朔造的很好,

張揚卻不超過,在超過一點就會變成我討厭的女主類型,

有時候會不知道她在倔甚麼,但身邊的人敲點一下,她就會想通。

 

男配角柳旭凱真心搶眼!!!!他剛出場時害我以為他是男主角,

但如果他是男主角,故事走向就會變成一個三角戀樣板了,

故事沒走向我以為的那樣,柳旭凱直到最後都是一暖男阿!!!!

沒有黑化,沒有死纏爛打,沒有被作者興起對對碰把他配給其他女角,

暖暖的柳旭凱就留給讀者吧。哈哈

其實讀者們也很掙扎要去喜歡誰吧?

男主角海棠相當的有故事,也是位超質好孩子。

 

整體故事都是我喜歡的,但女主被媽媽帶去美國,整整四年,

男女主都沒有聯絡到對方,卻在四年後雙方都沒變心,

太太太過偶像劇了,太太太太過夢幻了,

跟《初戀那件小事》這部泰國電影一樣,兩人分開太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