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的幸福時光  

出版日與出版社:2009-2011,蓋亞

評分:7.6分

 

可蕊創造出得世界觀我一直都很愛,

但她的人物互動與劇情走向有時候會奔跑至我很不能接受的方向去。

這套書最讓人想吐槽的點,在於作者設定有實會出現bug!!!

時間軸與角色觀點還會跳來跳出的。

覺得還可以更看好的一套書........。

 

男主角伊達是一名貴族,還是屬於王位順位為第三的繼承人,

如果他的表哥都掛了,他就得登上王位。

如果他沒有因為被下過毒身體不好,我都覺得他可以變成魔武雙修的人物,

不過伊達被下過這個劇情,到第二集還第三集作者才透露出來,

隨處都可以看作者努力要補bug的痕跡.........。

或是作者創造出某設定,但接下來的劇情作者會自打嘴吧,將之前的設定推翻光光。

 

整體來說,這套書其實不錯看,雖然主角能力設定超群,

但故事劇情一點都不王道,主角意外的平易近人。因為他總是在軋一秒遇到倒楣的事,

配角們除了依達喜歡的古代人偶個性莫名其妙,剩下的主要配角都超有個性的。

尤其第一集就很搶戲的舞蹈者-紅龍!!!!

一直很期待這對超級搞笑的搭檔可以永遠的組合在一起,

作者就拆了cp!!!!紅龍後期莫名其妙的就選了男主的侍衛長做騎士!!!

why?我一直覺得,男主與紅龍的冒險跟紅龍與侍衛長的冒險強上太多了,

總之,作者都會在我期待故事劇情的幻想中狠狠的打擊我!!!!

 

但最打擊還是男主的戀愛線,那種感想就好像吃下奇怪口味的柏蒂全口味豆.......

此套書帶給我的歡樂很多,但帶給我的打擊也不少。

很想給它高一點的分數,但實在沒辦法(泣)

 

我愛此書的世界觀,描寫得讓人覺得去書中大冒險了一趟呢,

據說有第二部,目前是遙遙無期的狀態(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