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賤偶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44744

評分:7.9分

 

如果這本有出繁體版,我想我會收,為了男主角程陸揚的超級嘴巴XDDDD

他講的話真的超級妙的!!!!

 

這是一個不落俗套灰姑娘與高富帥的故事,

當你以為作者要灑狗血的時候,劇情就會峰迴路轉,

重點是,男主的嘴吧真的超強大的,

完全體現,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最大境界!!!!

 

女主的頭腦算聰明,但她的弟弟更聰明,

她們家竟算普通,她的媽媽一時虛榮心高漲,

竟然叫女主放棄升大學,讓弟弟去讀貴族學校,

這樣的劇情很熟悉吧,當大家都覺得女主會怨恨媽媽,

媽媽弟弟把女主的犧牲當作理所當然時,才發現,

女主雖有怨恨過媽媽但她釋然了,媽媽是普通的媽媽,弟弟更是普通的弟弟,

(ps.如果我是女主我應該會怨恨媽媽一輩子,因為媽媽雖然會愧疚,

但她逼迫女主去相親時,還會吐口出女主沒學歷的事情,阿還不事都是你害的,還敢說

以一位好媽媽標準,女主媽真的很不及格!!!

當女主說她有男朋友時,她媽媽還一副不相信的蠢樣,完全避耳朵做事情,超討厭的!!!)

女主真的是乖小孩!!

 

正文我很喜歡,此文的番女主好友白露的故事,我就給予劣評了,

白露跟女主相處的時候還沒有這麼討人厭與白目,

但她在她的故事裡,真的超小白與沒禮貌間欠揍,

她的男人眼睛真是壞掉了.........。

建議看正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