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話風流>之-福氣女史.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07/08,飛田

評分:7.7分

 

 

最近主要要補齊看完的言情小說作家是于晴,

不過之前看做席娟的〈後宮話風流〉皇上說的是,

發現于晴也有參與這套書

強迫症發作,想要補齊這套書.......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從不熟的作者開始看好了

 

我對台灣言小作者真的很不熟,不管哪家都一樣

國中的時候,別人拿什麼我看什麼

高中的時候,好朋友喜歡古靈樓雨晴蝴蝶,就跟著她只看這三位作者

大學的時候,好室友喜歡樓雨晴決明蝴蝶,就跟著她只看這三位作者

所以......我最熟的作家竟然是蝴蝶與樓雨晴,哈哈哈哈

 

第一次接觸衛小游,這本帶給我來說,還算不錯耶

作者國學常識感覺非常的有涵養

 

女主是史官家的小孩,這朝代是架空!!!

有專設女史四品官,女主還沒出生之前,她們家沒有女孩兒,

她爹就把他家長的很美的的四哥送進宮裡當女史,

女主知道後,家族心像小宇宙般燃燒,

她的志向就是把四哥替換出來,由她接替女史的位置

個性嘛.....我最不喜歡的那一型

天真爛漫,手腳不靈光,沒有方向感可言,還好不是真的太笨

 

這系列就是關於後宮的故事,男主的設定是七皇子

因為母妃出身於外族,還發生了不好的事件,

他知道他不會登上皇位,一直小心翼翼的對待身邊的人

女主這樣沒心機,剛好讓他覺得安心

 

後宮真不是個好地方,作者有將後宮的黑暗面好好的營造出來

 

女史的身分一直都很隱密,女主給男主10年的時間去找她

這點真的很言小XDDDD,因為10年,那故事感覺有點拖拖拉拉的

 

我覺得男主角很努力的要跟女主在一起

女主付出的努力相對男主少很多

會順利在一起,靠的是男主的努力不懈與作者給他們的運氣了

 

恭喜兩位脫離明爭暗鬥的後宮,放棄了身分,去到了邊疆當游牧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