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汀的祝福.jpg   奧汀的祝福2.jpg   奧汀的祝福3.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27967

 

評分:6分

 

北歐神話的同人文,看完更讓我懷疑作者為什麼這麼紅?????

太奇怪了XDDDDD

雖然文筆真心不錯,但是作者思路與愛情觀真的是鬼異到不行

 

既然書名是奧汀的祝福,男主角就是奧汀了,

男配角是壞掉的洛基,

女主角是沒甚麼腦袋空有美貌的一天到晚只想談戀愛的費麗加,

這樣的女主一直都是這位作者的愛,恰巧是我最討厭的女主角類型之一

我看得很痛苦,看的很想棄文!!!!

只會談戀愛的女主到底有甚麼建設性啦~~~~~~~

而且一天到晚都在做自己後悔的事

 

奧汀的魅力很難察覺到,基本上我對他無感,

但他跟費麗加可以說是天生一對,因為同樣腦殘!!!

壞男配洛基可以說是讓讀者印象深刻的人物,但作者對他非常不好,

讓他義無反顧的去愛上費麗加這個腦袋有洞的女主,但女主不管怎麼樣都不愛他,

然後他就壞掉了,就算重生後,他的感情依舊是哀傷的收場。

但另一方面想他跟沒跟費麗嘉在一起,也算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

 

我覺得男主因該是洛基,而跟費麗加在一起的奧汀才是男配,

不管女主身為依娜還是費麗加,都非常的神經病,

但要選擇的話,我比較喜歡依娜,身為費麗加的她真的很讓我無言.......。

 

話說真正的北歐神話的奧汀跟費麗嘉本來就很腦殘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