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日  

評分:9分 

出版日:2013,7

繪者:PAPARAYA

 

蝴蝶的文都很治癒,她寫的全息網遊的這系列都真心不錯!!!

不像她的禁咒師系列那龐大到我已經無法理解的世界觀那麼令人煩躁,

眾使我看得下去,雖然一知半解!!!

這系列我本身就有在玩網路遊戲,雖然不玩LOL(英雄聯盟)這種戰略性遊戲,

因為我本身操作爛,會害死隊友XDDDDD!

但不會影閱讀故事,而且實體書很貼心的都有附上附註

 

蝴蝶這系列的主角似乎都有那麼點她自己的影子,

其實她所有女角似乎都有她自己的影子

除了她用染香群寫言情小說的時代比較沒有這個現象,

女角總是被傷害過,或者本身就有一種偏執並且跟現實人群互動並不好,

總是帶點與人群有隔閡的感覺

 

這樣的主角要獲得幸福似乎有點困難,

但蝴蝶會讓這樣的主角獲得幸福,讓人有好像被治癒的感覺

 

還有書中將酸民現象描寫得非常到位,

蝴蝶大媽總是在電腦螢幕後面偷偷觀察著人類XDDDDD

 

女主望日與男主雨宮,都被人傷害過,

一位是傻得太天真,一位是年少成名被名利迷失了方向,

跌了好大的跟斗,後來又生了病,父母離去,

雨宮這樣看起來好慘,但蝴蝶總是有讓這樣的人物活起來,

讓他或得幸福,

這就是我愛蝴蝶故事的原因了

 

至於她的另一作,禁咒師系列的後系列《歿世錄》,

蝴蝶停更,我也看不懂設定,好殘念阿,

順便說一下最不喜歡的作品其實是《幻影都城》系列,也是跟《禁咒師》有關聯,

如此的龐大世界觀,不是超級粉絲還真支持不起呢XDDDD

還好最近蝴蝶沒有將她的故事連在一塊兒了~

 

不過這本還是有跟其他故事連在一起

可以先看《瓊曇剎那》→《曼珠沙華》裡面包含《地獄之歌》→《墮落聖徒行歌》→《SEVEN》

除了《SEVEN》我不喜歡以外,其餘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