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seller.jpg  

實在是太有才了,我不得不喜歡有川浩這位作家

現今日本的非推理類,非輕小說類的我最喜歡的作家非她莫屬了

 

這故事由兩個故事組合而成 

分為女主死掉的SIDE A

跟相對應的故事男主死掉的SIDE B

非常精彩阿,完全無法停下閱讀的速度

個故事寫的是夫妻間的相處,

這樣看似乎很無聊,但由有川浩小姐來執筆

一點都不無聊!!

 

她的書已經到達了,非常有個人風格

不禁會想著,阿~阿~這就是她會寫出來的故事

 

讀完SIDE A 的時候會很想哭

但翻開SIDE B 馬上會投入到B的故事裡

完全被男主萌到,如果我沒理解錯誤,

男主在故事裡是真的去世了......。

 

A跟B的故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B喔

因為A故事的女主角的親戚跟得太可怕 

太不惹人喜歡了,整個故事後半期,我都快哭了

故事渲染力非常的強大

 

PS.因為書的設計,讓我閱讀時不太方便外

    我真的很歡這本書

    

期待下一本書,超想到作者面前跟她告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