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之回歸正途.jpg  

晉江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06500

泰坦尼克是甚麼意思?能吃嗎?

我看到簡介上的蘿絲、傑克、卡爾,我才知道 

喔,原來這是經典大片,鐵達尼號的同人文啦

兩岸翻譯不一樣真困擾耶

我平常是不看同人文的,

因為會破壞到我對原作的印象!!!

不過這文很好看喔,如果滿分有10顆星星

這文有7顆半喔,扣半顆心是因為結局有點倉促

不過這個文很受歡迎,所以作者有開訂製本

聽說多兩萬字,可能結局會有番外吧

因為我沒買,所以不知道,但我還是推這個文

 

女主在電影院看鐵達尼號重製3D版

一邊看電影,一邊啃雞腿,結果噎到

睜眼後就在鐵達號的世界裡了!

這是悲劇的穿越,因為鐵達尼會沉ㄚㄚㄚㄚㄚ

整個故事就圍繞女主想避開傑克,

畢竟靈魂已換,有大膽思想的蘿絲不知道去哪裡了

已經變成一位中國妹子了

所以未婚夫卡爾就對蘿絲越來越滿意了

畢竟之前那位蘿絲小姐不太聽話

 

但是女主其實剛開始也不想嫁給卡爾的

不過最後還是跟卡爾在一起了

 

所以cp是卡爾x蘿絲喔

據說有不滿這cp的讀者一直在騷擾

有必要這樣嗎????

 

P.S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鐵達尼號

從卡爾的角度去看,蘿絲對他所做的一切

我是卡爾我也會抓狂拿槍要去殺姦夫(傑克)

船沉後,到安全地,卡爾也一直在找蘿絲耶

不過蘿絲不想跟他有糾葛就是了,還拿走海洋之心.......

蘿絲為了自由,心會變得很硬的女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