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倒楣了

不打出來分享給大家笑一下,時在是太對不起上天讓我這麼倒霉

 

倒楣的時間點大約從我畢業後說起

畢業後真的鳥事一大堆這樣

雖然鳥事一大堆,但本人還可以出沒於部落格吐口水

基本上還是健康的四肢健全,頭腦壯壯

 

七月初時要從澎湖回到臺灣本島

好啦,很開心的打包包裹

結果順手把行車執照跟著包裹偉大的一起寄回家

沒有那個行車執照,真的有夠夭壽,不是我在說

我的車不行運回台灣,總不可能把他丟在澎湖吧

雖然他破爛到我都快認不出他三年前的樣子了

就只能等ㄚ等,等到郵局杯杯把我的包裹送去我家

我媽媽在從一堆包裹裡找出我的行車執照,在傳真給拖車行

這樣一耗就是多停留個三天

感謝房東阿姨,讓我多住三天,雖然有額外繳錢給她

但真的是佛心來的,我一點都不想去住貴森森的民宿

 

然後一畢業就有找到工作

而且又是自己想進去公司

挖賽,我轉運了是不是??

我可以發揮所學,進到夢想的公司,超棒的阿

恩........

進去聽到分發的航線時,我的心靈的燈阿就開始閃ㄚ閃

不太妙阿.......

果真不太妙

本人這一生,重來沒有接過這麼多電話過

及其適應不良,被嫌動作太慢

所以......一個月後,SAY bye bye

這就是所謂時下的草莓族草莓族草莓族嗎????????

十十人一十!!!!!!!!!!

 

出門買個午餐,下個雨 雨傘GG

喝個飲料,飲料噴出來

吃個7-11涼麵,拉肚子,雖然說吃這個我一定會拉肚子,會幫助我製造很多大便在台北,但別人吃感覺就還好~

他們都好像不會拉肚子耶

 

反正呢.......這就是人生阿

不停戰鬥,不停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