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消失了,誰會發了瘋似的找我?

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傻傻的坐著哭泣?

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無數次點擊空間看我是否來過?

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開著即時傻傻的等著我上線?

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捧著我的相片一遍遍的凝視?

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半夜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在街上路過有我的記憶時,

想起我而蹲在地上哭泣?

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在心裏一直默念我的名字?

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心痛到無法呼吸?

如果我消失了,有誰會真的在意?

如果我消失了,有誰會拿著我的回憶尋找我的蹤跡?

如果我真的消失了,誰的世界會因此沈寂?

如果我真的消失了,你會去找我嗎?

如果我是真的真的消失了,你會一直一直記住我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