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Margaret 1+2 號 by you.

 

大改版
只留下兩篇是舊連載 ,有種新氣象的感覺呢
我國中十期最喜歡的亞月 亮終於又有連載啦
很高興呢!
說說這次連載的內容吧!

1.七路 眺-KOIBANA戀愛吧!花火

因為很多很多原因,我並不是很喜歡他的作品
他的作品我不喜歡就是了
但她好像很火紅,所以就不說評價了呀
(其實是他的女主角個性都好糟糕呀!)

2.葉月 慧-千金小姐新嫁娘

畫風很棒的一部作品
劇情的話,比戀愛吧!花火,好看就是了
而且劇情、角色人物呀!都設定的非常奇妙
脫離正常社會的一本漫畫
就是一本很王道的少女漫畫吧!

3.中原亞矢-心動學園王子組

真不愧是畫《戀愛情結》的作者呀!
果然不失所望,超好笑的
為什麼中原老師總是笑點那麼多呢?
而且題材都非常的有趣!
我可是可是非常期待下一回的。
光是自戀卻又拖線的男主角,就是一個大笑點了
接下來的王子不知道又會帶來什麼驚人的劇情來了!

4.新條真由-妖怪戀繪卷‧上

沒有想到會在這本雜誌看到新條老師
嚇到我了!不過這不是長期連載吧?
應該只有上下兩篇,
只是.......新條老師畫的東西果然還是有點色色的(爆)
但他畫的小正太真是可愛爆了
叫神樂永遠長那樣子好了,不用復原沒關西
我不會介意的!只是想說,他不復原劇情好像接不下去耶
哈哈!

5.賴安-午夜王子

咦呀!國人漫畫家
支持一下吧!但是我真的對他的畫風看不習慣呀
隨從還好,畫的還不錯
但王子一出場,我笑了
恩.......不合胃口ˇ出局

6.藤宮亞由-我們的故事

啊!這可是我很期待的作者
畫風很清新、自然、可愛
劇情走向,以目前兩回來看
因該是小品風格吧!
兩回耶,超高興的!
走多主軸路線,非常的特別
我喜歡這樣的漫畫

7.亞月 亮-都市傳說-Refrain-

我以為這作品跟他之前的作品《我的殺人事件簿》走一樣的路線
就是搞笑,而且是非常的好笑
他的作品從以前到現在,都走搞笑風呀
不過,這部是真的走恐怖風格了
看完一堆戀愛作品,跳出這篇
還真的有不寒而慄的感覺咧!
不可否認的,這作品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呀
雖然我是一位看恐怖片會笑的人(有些恐怖片真的很好笑)
但這是以都市傳說為主軸,
深入討論社會的黑暗面的一部作品吧!

這本瑪格麗特摸起來超有質感的
超厚的,抱起來真的有讓我非常感動的感覺
這可是我拿過最厚的瑪格麗特雜誌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再拿到那麼厚的漫畫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