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ˇˇ我說過幫你下載彩雲國物語的動畫
不過我只能幫你下載到第一季喔
畢竟他光是第一季就有39話,第二季也是39話
應該不會再出第三季才是.....

然後呀ˇˇ檔非常的大!
因為你不要我燒成光碟
所以要用隨身碟,但我怕灌不下去(冒汗中......
恩ˇˇˇˇ所以到時候5集5集的給你吧?
這因該灌的下4G的隨身碟才對......

反正ˇˇˇ等段考考完再說吧
話說ˇˇˇˇˇ其實我對彩雲國物語
沒有多大的愛!因為他很拖戲

這算是一部逆後宮型的作品吧
恩ˇˇˇˇ可取之處-很多帥哥(哈

線上觀賞- 軽い舞の動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