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陰陽師 壹 by you. 

 

我蠻喜歡裡面的設定的,
作者對於中國山海經內的怪物研究的蠻徹底
真的!設定一流。但我對他的故事發展
有點傻眼。

最主要的一點是
我對女主角彰子非常有意見
彰子在日本的歷史上是確實存在過
而且非常有名 。
作者這樣的處理上頓時讓我覺得
『你在唬爛我!』

戀愛描寫上非常的多
看了非常的無聊,
這本是『陰陽師』吧?那陰陽術是重點吧?
為什麼戀愛描寫這麼多?

這套書因該蠻暢銷的
這三本剛好就是一個段落《窮奇篇》結束
希望《風音篇》能讓我有驚奇的感覺
我不想看昌浩跟彰子的那無聊的情愫

但這本書好像就註定那樣了
害我有期待落空的感覺
基本上我就是不喜歡它筆下的彰子
對我來說他很沒有魅力
那些怪物們都比他來的有可看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