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這本書修訂了好多本(好像有4版耶!?
台灣版的封面我不想貼了ˇˇˇ因為隨便查你都可以查的到(笑

 郭敬明 幻城 by you.  郭敬明 幻城-002 by you. 郭敬明 幻城-2008 by you.
大陸版─第一版這是2005年的版本,不過我並不清楚它是第幾版,修訂太多版了......。 今年的最新版,而且換出版社了。這個版的封面真美。不過卡索不見了.......。

郭敬明 幻城-漫畫版 by you.
這個是漫畫版,我沒看過,不過這話風會讓我聯想到BL的漫畫書耶(拜託!你腦袋再想啥


台灣版相關資料
  • 作者:郭敬明/著
  • 出版社:聯合文學
  • 出版日期:2003年08月27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5224396
  • 裝訂:平裝 
    ---------------------------------------------------------------------------------------------------------------------------------------------------

    這本書的風格讓我第一個感覺就是驚豔
    他的人名非常的奇特(卡索例外.........
    詞藻華麗,劇情節奏快
    文風一半憂傷,一半明媚

    尤其是憂傷,
    我真想不透為什麼他可以將整個故事營造的那麼的憂傷
    卡索是有快樂過的,不過大半的時間他是不快樂的

    這本書雖然被我分類為奇幻類
    不過卻又不是那麼的奇幻
    他並不是真的全部都是架空世界
    裡面又有包涵推理,
    甚至在看西方護法那邊的故事時
    感覺我好像在看恐怖殺人小說一樣
    它包含的元素非常的多元
    這本小說讀了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還有非常奇特的是
    整整一本書,厚厚的一大本
    卻通通沒用到對話框
    我第一次讀了一大本書都沒對話框的
    但不會造成任呵的困擾耶
    讀的速度還是非常的流暢。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是櫻空釋
    也就是卡索的弟弟
    光是在角色魅力上就贏過卡索很多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卡索耶........覺得他很無能......)

    女性角色最喜歡的是嵐裳(這名子真有詩意
    她敢愛敢恨,不過卡索最喜歡的人不是她
    所以我會討厭卡索,這或許也是其中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