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百合小說
我是那種不會自己去接觸這種同性間愛情故事
所以說,這本書就是借來的啦


這是卿妹她看封面好可愛而買下的書
然後等回家後就放著封存不動......
她回我說,沒時間看啦~那麼厚一本
我就問她說:「你知到這是本百合小說嗎?」
她就說:「是喔~我沒看啦......你先看」
所以現在這本書這我手上
其實我也看完很久了,現在才打這本書......
我真混呀~
-------------------------------------------------------------
這位作者大概只適合寫遊戲劇本吧
小說的場景轉述不足
變化太快了,又沒描述好
如果沒有旁邊的插圖輔助我想像
我根本就看不下去吧
我覺得翻這本書的譯者一定很累.......
裡面用了超多超多的外來語

本書那麼厚一本
讀完卻沒有充實感
主角就是莫名奇妙的愛上
莫名奇妙的劇情
在加上莫名奇妙的人設!!
說實在的,整本書應該就只有賣萌有看頭吧

整本故事有太多的不合常理了
我看完了就有點想摔書
不過書不是我的
我摔了~會被打死吧

不過網路上還是有人頂這本書
雖然不明白為啥還有人喜歡這本書
這就是個人所好不同吧

反正我就是覺得這本書就像是〝類格〞的影像
斷斷續續~~~很難接
很佩服可以接起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