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最美的流域  

出版日與出版社:1993.10,萬盛   書系:感性系列346

評分:8分

女主角:蕭愛 男主角:秋田托斯卡、柯寄彭 配角:戴如玉、侯路易

 

看起久遠的言情小說,我超愛林如是的文筆的,現在也愛,但她偏偏就是不寫新書!!!

她都故事非常有餘韻,她不會爽快的給你鎖死的劇情,

讀完最後一頁,還會大吃一驚想著接下來的劇情呢????

不是開放式結局,還能讓我糾結這麼久,也算作者厲害了。

她用林如是所發表的書我都看完了,只好去挖她上一個筆名朱若水的書,

20年前的作品,在現在眼光來看,還是贏過現在一大堆作品阿阿阿阿阿阿!!!!

 

 

女主蕭愛剛出場時就超哀傷的,她自己認為男朋友的人(侯路易),

在一次變成她所認為的好朋友(戴如玉)的男朋友了!!!

這種事情發生了第二次,她也哭不太出來,只覺心累,她就跑去旅行了,

再度來到白話樹(秋田托斯卡)的身邊,登呢!男主之一是非人也。

這時的白話樹已經成精了,他深深的被女主的靈魂所吸引,

他留了一段樹枝給女主作為信物,期盼世俗中再相見。

 

愛情並非是這本書的主線,但第二男主角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整本書非常有森林的氣息,文字很可愛,

除了瘋掉的女配出場,

美麗的戴如玉小姐真的很變態,她擁有大部分優勢,但她超喜歡讓女主更加悽慘,

她喜歡奪走女主的任何一點光彩。好變態的女人阿阿阿阿,

我不懂她到底想幹嘛耶~~~。

偏執狂女配角是早期言小很大的特點,

但這一位有一瞬間會讓我覺得她想搞百合,哈哈。

 

因為結局沒鎖死,讀者們不會知道戴如玉有沒有倒大楣,

在秋田托斯卡被燒死的情況下,蕭愛有沒有與第二男主柯寄澎走在一起,

一切都是未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