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歸來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18304  (繁體出版:2013/04/19,三采)

評分:7.2分

 

我喜歡蜀客的文字,但我討厭他的故事組織能力,

讀著讀著,雖然覺得文字很美,但完全不知道女主角到底要幹嘛,

還真心為了她的智商著急,作者將此書定義為復仇文,

復仇文就應該展現出女主角的堅忍不拔,聰明智商,將眾人玩弄於掌間,

而不是她被眾人玩弄於掌間阿,不說裡面的渣男們,

說真的女主真得很笨,笨到文我差點都棄了,笨到我都覺得她復仇會成功,

也是渣男們再讓她,不然這女人早就領便當下戲去了吧。

 

繁體多了一本番外別冊,讓故事更陷入一個兩男爭一女無限迴圈了阿,

文字不錯,但.......故事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女主角的行動感覺都不經大腦,完全憑感覺,光是女主的行動就讓故事NG了

 

ps.我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是蕭炎這個變態,我也覺得女主跟這麼變態比較配,

但.......男主是永恆之間的那位仁兄,把大家都當玩具,心機超重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