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賤不能移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0/05,飛田

評分:6.8分

 

在下一次我有興趣的飛田作者出書前,我要來狂看飛田的舊書

我想湊滿千免運,因為有點困難,我要來挖挖看ppt評價裡的作者們,哪些是我的菜

 

每次出書間隔都頗大的綠優,目前指出三本書,我覺得她可以期待,

文筆還不錯,但說故事的方法可以改進,不要像拼的很不好的拼貼作品,

讓我閱讀起來思緒頗不順

 

女主吳回與她的母親是被男主家的婆婆撿回來照顧的,

女主生父身分頗神祕,婆婆一直希望男主與女主可以結婚,

但一開頭部之道為什麼女主拼命想嫁,男主拼命想逃

 

線索給得很不順,線索不想一次給也沒關係,但要有徵兆,

男女主角的互動一開始讓我看的霧傻傻,後面才丟出原來是這樣,

感覺還是很怪,沒有驚喜,只覺不順..........

 

話說像熊一樣的男主也不是我的菜,也照成我閱讀本書興致缺缺吧

不過我還蠻喜歡女主逼男乖乖就範的畫面,女攻男,超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