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回來的3年Z班銀八老師PHOENIX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3/06/17,東立

評分:5分

 

[銀魂小說出版列表]

1.銀魂 3年Z班銀八老師(共四冊)

2.銀魂 回來的3年Z班銀八老師RETURNS 冷血硬派高杉

3.銀魂 回來的3年Z班銀八老師PHOENIX  Funky Monkey Teachers

4.銀魂 回來的3年Z班銀八老師FOREVER

 

銀魂第三季開播了一陣子,我熊熊想到銀魂的小說我好像沒補完,

結果我跳了三冊,《銀魂 3年Z班銀八老師》我只看了兩本........。

《冷血硬派高杉》也被我跳過去了

不過沒關係啦,銀魂的小說本來就沒有劇情,都在胡鬧罷了(這是誇獎!!!)

 

像這總胡鬧的作品,真的比較適合用漫畫去呈現,

那樣畫面會更加的爆笑,更有喜劇的感覺,

大崎知仁老師已經很努力了,話說這總鬼東西他可以寫到8冊,

還真是頗厲害的,要我連讀這8冊我想我的大腦會被改造,也會變成笨蛋XDDDD

 

3年Z班根本就是亂象的來源,這所銀魂高中等3年Z班畢業了就天下太平了一半,

另一半是因為老師們也超奇怪!!!

 

話說阿銀在銀魂高中裡面竟然抽菸耶,他在漫畫是不抽菸的,

他拿菸的那隻手,因該是甜食吧

書裡面的阿銀一直抽菸,好不習慣

還有,書名也太長了吧!!!

 

ps.動畫開始做到大家都性轉的那幾話,穴子銀子好可愛阿,而且還是個巨乳!!!

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