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寶妝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79428

評分:8分

 

我愛月下蝶影的文筆,可惜他的故事產出很慢,有時候還會跑去寫我不看的BL,

等到他完結一個BG故事,總是要等很久。

 

女主是穿越女,原本身分是演員,所以她非常擅長演戲,

但是她這輩子就是要過懶人的日子,她情願把精力放在吃吃喝喝上面,

只要不要去主動招惹女主,基本上女主也懶的裡你,況且她的老公這家的會演戲XDDD

 

剛開頭的時候非常受不了作者一直強調女主很美很美,

但等進入劇情這點就還好了,看男主如何攻陷女主的心,

看這對不管是外型上還是內心上都非常批配的男女主去扮豬吃老虎,

或許少些人知道男主是隻猛獸,但知道女主是猛獸的人更少了!!!!XDDD

 

看晉江上面說這故事被麥田簽走了,但目前應該會交給晴空出,

麥田我很放心,但晴空卻讓我很擔心......

畢竟晴空很商業化就算了,還很愛改書名,

拜託這些從三采跳槽到晴空的工作人員,請手下留情阿........。

我還想買繁體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