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連結

文案:

重生已经够郁闷了,为什么还给她搭个反穿的?


反穿也算了,为啥是和美人、和大人穿到自己青梅竹马身上?


小七很忧伤,更忧伤的是,她好像多了一个监护人。

零花被人代领了,还被老师定性为早恋,人生还可以更杯具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長的種田文

真的很平淡

但是我還蠻喜歡

女主角是重生 男主角是反穿越

女主有點小白花 被保護過度了 個性有夠步積極的 其實我還蠻討厭這類的女主角

也就是新生代七年級爛草莓

還好有男主角拯救了這位讓人不太喜歡的女主角

總之,對於女主我是不太滿意,但文章看得下去對我來說就是好文了

因為是對岸的文,講到SARS事件時,竟然為中國平反了

哀呀 當初就是中國知情不報 讓災害擴張到很可怕的境界,不用反了 這就是你們國家

連台灣禽流感都會知情不報了 何況中國大陸

好啦 我偏離主題了

對了,男主是和坤-鈕祜祿氏 我對這位不太熟 在歷史上代表著是邪惡的角色

被封為 史上第一大貪官 北京 恭王府是他的府第 ,去北京我要去逛逛,可以沾沾福氣喔

 

好的,總結,是一篇值得一看,但需花有點長的時間的文

時間沒有很多 沒有很閒 不建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