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級綠茶搋成小可憐.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403740  字數:42萬字

女主角:林非鹿  男主角:宋驚瀾   作品完成日:2020.05.24

評分:6.5分

 

 

簡介:

林非鹿外號綠茶公主
心機婊中的戰鬥婊,民間奧斯卡影后
賣得了萌,掐得了架,裝得了無辜,演得了白蓮
反正不是個好人
後來她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代價——死在二十七歲生日那天

死的時候,林非鹿反思自己這二十多年的綠茶生涯,深深感到自責和後悔
她發誓,如果有來世,她一定當個好人

結果穿成了大林朝的五歲小公主
母妃不受寵病懨懨,哥哥是個痴傻智障
吃不飽穿不暖,還隨時有生命危險
生存環境非常惡劣
想要當一個好人的林非鹿:……是你們逼我的
對不起,只能開大了
宮鬥?爭寵?上位?
不好意思,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叫滿級玩家屠新手村
小皇子生得漂亮俊俏,人畜無害,在大林朝過得水深火熱
重度顏控林非鹿常常施以援手幫助這個小可憐
後來小可憐長成了大魔王
回國弒父奪位,率十萬鐵騎陳兵淮河岸
他穿一身玄甲,猩紅披風獵獵作響,笑著說:回去告訴你們陛下,孤只要永安公主

永安公主林非鹿:? ? ?
想我堂堂一世綠茶,最後竟然折在了白切黑手上

林非鹿:你演我
宋驚瀾:承讓,孤與皇后互演罷了

【前期主女主事業,感情戲靠後,不喜勿入】
【背景架空,私設杜撰,無邏輯爽文,非正經宮鬥】
【男女主都非善茬,文中人物三觀不代表作者】

--------------------------------------------------------

嘛.......這是一篇認真你就輸了的無腦爽文,但它的內容就很輕很輕,輕過頭了,頻頻讓我出戲........。

 

整篇文充滿早期穿越文的古早味,它唯一的不同就是女主角在現代的時候是一位白富美,還是心機很重的綠茶婊,並且還非常有自知自明,所以她27歲年紀輕輕意外死亡來臨的時候,她也沒有覺得很意外,她覺得是她壞事做太多的報應罷了,穿到架空背景的古代後,變成一位5歲稚齡不受寵的公主,這次她想做一位純粹的好人,但在宮中你不去害人會有人來害你,沒本事自保,就會被吞噬掉,所以女主發揮了老本行,運用作者給她粗爽的瑪莉蘇光環,開啟了男女通殺吸好感技能。

 

基本上這故事就是無腦,宮鬥非常的沒說服力。
皇宮感覺戒備鬆散毫無紀律可言,公主可以輕鬆的去質子男主的住處,跟男主培養感情。生下皇子們的妃子可以輕易地把孩子當作籌碼,可以直接對他精神暴力,當這位皇子得憂鬱症的時候,又輕而易舉的搬出宮中並娶了俠女當妻子.........
不過最瞎的還是女主本身,5歲的身體住著27歲的靈魂,當小孩當的不亦悅乎,每次看到魂穿當小孩當的毫無維和,都覺得主角心靈素質不知道如何評斷。她還常常口吐現代用語,與把現代的東西在古代複製出來,把現代卡通人物圖案傳授給古代人,對了.......最古早味的一點,跟宮女一起睡一張床上,因為她不把宮女當奴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穿越文我每次看到這一點我都快笑死了,當你的身分是公主的時候,享受別人服務你的一切,就別說這樣的大話了啦

 

男主角的設定很代感,女主先入為主地認為男主是位可憐的小漂亮(對,女主對男主的暱稱就是小漂亮........),但其實男主是一隻潛伏起來,等待時機就要回攻的狼,他開始回攻的時候,女主的便宜的皇帝爸爸甚至都沒發現質子跑回國了........你們皇宮到底多鬆散!!!!!?
 

話說前期還可以順順的看,中期主角群長大開始拉拉喳喳在寫他們的婚配,就讓我覺得很煩。女主打著幫助有憂鬱症的大皇兄散心的名義,實則出去玩的劇情,當女主角在那邊尋找丐幫幫主的腦殘舉動,我白眼都翻到後頭了。在後來男女主成婚後,這本書到達了一個更難看的高度,女主超級做作的,很不可以。

 

總之,這本書不是我要的那杯茶。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