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是我的.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77857  字數:62萬字

女主角:許摘星  男主角:岑風  作品完成日:2020.02.27

評分:7.5分

 

簡介:

【文案始於2018年,詳見微博】
許摘星的愛豆岑風是娛樂圈冉冉升起的新星
她堅信愛豆的光芒有一天會被所有人看見
可她沒能等到那一天
岑風因抑鬱症在家自殺
直到死後,他所遭遇的不公才被爆料出來

原來他是被收養的孤兒,原來他的生父是殺人犯
原來他再不碰鋼琴是因為小手指是被隊友故意踩斷
原來他被隊內霸凌,得罪高層,導致資源被瓜分
……
原來她捧在手心都怕碎了的寶貝,被人這樣踐踏,遍體鱗傷

半年後許摘星因車禍重生,這一年,她高一
距離岑風自殺,還有十年

我用這十年,為你舖一條康莊大道
所有傷害過你的人,永遠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哥哥,這一次,一起走花路吧
——————————
因抑鬱症自殺的岑風,重生到了十年前
重活一世,他終於明白曾經那些希望有多可笑
在未來等待他的,從來都不是鮮花和美好
他撕下偽裝,丟掉人設,只等合約到期遠離這個虛偽的名利場
經紀人:岑風!公司讓你C位出道!
岑風!有個大型綜藝邀請你當常駐嘉賓!
岑風!張導的新戲點名要你演男主角!
岑風!這些頂奢廣告你想接哪一個隨便挑!
岑風:? ? ?
這些資源都他媽哪來的?

我欲乘風,奈何人間多淤泥,你是唯一島嶼

【雙重生,救贖與被救贖,前期主事業】
【生死看淡不想營業的冷漠愛豆X哥哥值得最好的我要把所有資源都給哥哥的大佬粉絲】

——“哥哥”是粉圈粉絲對愛豆的統稱,無血緣
——沒有原型,拒絕代入

----------------------------------------------------------------

可以順順看完的終極追星少女妄想爽文,覺得有再追星的妹子會對此文很有感,但我沒追星,所以沒甚麼感覺。

 

女主前世先是媽媽得癌症死亡,爸爸被親哥哥騙走了錢,導致家裡破產,老婆又死去,雙重打擊下中風了,女主瞬間從豪門小公主的生活掉到苦情人生,在想要自殺的時候,剛好看到螢幕上的男主在唱歌,拾回了活下去的力量,結果這到女主心目中的光居然得憂鬱症自殺了,重生回到過去,女主則先將家裡的事處理好,就開始當起了專業掃除男主人生障礙人士,但又非常小心翼翼的不讓男主發現,怕影響到男主原本的生活。

 

男主也重生,但重生回來的他對這個社會毫無希望可言,最最最想要的事,就是找個沒人的地方開修汽車的店,一整個靈魂都還是在生病的狀態,完全對娛樂圈完全沒興趣可言。

男主前一世真的很慘,先是出生在一個不幸的家庭,豪不容易殺人犯爸爸入獄他被領養,結果領養者原本的孩子一直霸凌他,為了擺脫霸凌對象,簽進經紀公司當起了練習生,結果這是一間爛經紀公司,裏頭潛規則是必然有的,還有非常盡心的照顧的隊友卻是一隻養不熟的白眼狼,聯合經紀公司上層讓他資源越來越爛,其他隊員惹出來的安髒事也通通推到他身上,讓他黑到不能在黑,壓垮他最後一根稻草是殺人犯爸爸出獄後找過來鬧........。

 

雖然男女主上一世都過得很不順,但這篇是爽文,還是超級爽文,是篇甜甜的爽文,基本上沒有壓抑的劇情,還可以看中國少女追星起來可以瘋成甚麼程度,他們的飯圈文化實在是很瘋狂,到底哪來那麼多閒時間追著明星的生活跑啊????

因為實在理解不能,讓我頭上一堆黑人問號阿~~~~~尤其粉絲還有一堆分類,甚麼老婆粉(把偶像當老公,這我還能理解)與媽粉(把偶像當孩子,還會暱稱偶像為崽,我真的覺得很怪)

 

雖然我理解不能,但可以順順的看完,女主雖然有粗壯的金手指般的運氣,但她跟小太陽一樣讓人舒心,覺得跟她當朋友應該是會很棒的一件事,所以還是給個小推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