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你,我的幸運寶貝.pn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0.09.23,狗屋  書系:采花1000

女主角:于潔優  男主角:池聖麒  封面繪圖:威廉

評分:2分

 

[愛很大系列]

●別跑,我的真命天子

●愛你,我的真命天女

●親親,我的愛情國王

●寵你,我的幸運寶貝

 

簡介

每當遇到有人質疑出色的他為何單身,池聖麒只能苦笑,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他其實不是真正的黃金單身漢──結了婚,但已離婚;

不再談情說愛,只因為前妻的身影還佔據他的心⋯⋯

他深愛著于潔優,纖細荏弱,卻是外柔內剛,令他又愛又氣又心痛,他們曾是最幸福的夫妻,如今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他知道,她恨他;但讓心愛的女人離開,是他犯下最大的錯誤,若再有那麼一次機會,他絕不會放手,因為他愛慘了她⋯⋯

于潔優恨極了池聖麒,他,是她無緣的前夫!

三年前他們因工作而相識、相戀,衝動地在賭城閃電結婚。

但⋯⋯真愛的考驗隨之而來,相愛容易相處難,一連串風波導致難以磨滅的傷痕,

她甚至因此失去了孩子!她決定離婚,

從此永不相見,偏上天又開了他們一個玩笑,

他們這對離婚夫妻竟擔任同一場婚禮的伴郎、伴娘?!喔∼∼天底下還有比這更荒謬的事嗎?

------------------------------------------------------

最近迷上了手遊,處於把文字丟旁邊的狀態,這本是廁所讀物,用零碎的時間來閱讀的,約10萬字的小言,我看了快2個禮拜,這本就算中斷也沒關係,因為整本書99%都在談戀愛沒啥內容。

後記作者說她寫了10年了,但......這本挺不像寫10年書的人寫出來的東西,很像試水新人出道作。

女主與男主在美國一見鍾情,很快地陷入熱戀,認識不到一個禮拜就結婚,這段無腦婚姻在結婚後因為婆媳不和與小孩流產後,短短四個月玩完,然後分開幾年都沒見面,結果男的非常不現實的深情不悔,到哪都帶著女主給他的禮物作念想,因緣際會下,男女主的好朋友們要結婚了,他們分別成為男女方的伴男、伴娘,一碰在一起就立馬情慾流動,又混在一起了。

整本書都在描寫他們如何糾纏在一起,對於家庭的紛爭,用不到一兩行危機就解除了,男女主角的生活好像全部都用來戀愛了,一整個有愛就無敵。

雖然這本是2010的作品,但通篇充滿2000年附近左右的更古早的味道在飄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