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潔明 密碼.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04.06.04,禾馬  封面繪師:陳淑芬 系列:珍愛小說2733

男主角:耿野  女主角:鄔曉夜

評分:6.5分   ※ 星心相印之二

 

[星心相印套書]

之一 凌淑芬 拼圖

●之二 葉霓 至少還有妳     

●之三 連亞麗 單人床

之四 黑潔明 密碼

●之五 蔡小雀 愛我九天半

●之六 夏娃 獅情畫意

●之七 季璃 邪惡的微笑

●之八 芃羽 晴天霹靂

●之九 決明 以後別見面

●之十 可兒 十二號男朋友

●之十一 綠痕 罌粟季節

●之十二 葉小嵐 這個男人剛剛好

 

[小肥肥猛男日記前傳]

密碼  ●海洋  ●月光

 

簡介:

搞不懂她是哪根筋不對
人家父親教訓女兒天經地義干她啥事?
她竟衝動的跳出來多管閒事、打抱不平
結果被滿腦子黃色思想的大猩猩纏上
他不只外表像,個性也粗魯得像野人
才說對她這塊瘦排骨沒絲毫「性」趣
接著就伸出毛毛手大吃她的嫩豆腐
還不知羞恥的說她是他性幻想的女主角
面對她的冷言冷語他像蟑螂般打死不退
一顆心在他的死纏爛打下逐漸失控
明知來自過去惡夢的危機仍緊追她不放
但這次她決定不再逃,要為愛放手一搏……

-------------------------------------------------------------

黑潔明開啟她的猛男粽子串的第一本書,她的猛男串延伸到天際邊去了,沒完沒了,後期作者也越寫越水,吃東西可以寫成2冊,劇情約一冊,斷句寫作法又可以讓書多變出一冊,書本排版本本都可以當筆記本用,再加上將劇情寫太滿,沒有任何留白空間,所以黑潔明不是我的菜。

 

女主鄔曉夜少時在美國留學,有輕鬆的打工跟著同學們一起去,是一個測腦波就可以拿錢的工作,結果她腦波與大家都不一樣,腦波測試結果還外洩讓瘋狂科學家拿到,過沒幾天就被綁架成為科學家的實驗玩具,順便用她的腦波來盜取各方的密碼來斂財,有了財又可以擴大他的實驗室繼續做更壞的事,開頭女主拼命逃出實驗室的劇情好好看,讓人非常張,對我來說,就前面這段好看而已。

 

後來女主逃阿逃阿桃逃,終於暫時擺脫這些人,跑回了家鄉窩著,然後遇到的男主耿野與他的十二歲養女封青嵐,雖然男主角雖然有柔情的一面,但對於又哭又鬧的小屁孩養女經常都是用吼的,又長的一副猛男大猩猩樣,被女主誤會成會家暴的人,所以雞婆去管了一下,接下來這兩位樓上樓下的樓友根本就乾柴遇烈火,身體上的慾望很快將他們綁在一快兒,而且男主臉皮很厚經常在女主面前晃來晃去求歡,再加上女主身體一碰到男主就變成身嬌體軟易推倒,所以這本床戲算蠻多的。

 

結局是變態博士與他的實驗堡雷被傭兵界傳奇男主與他的好朋友屠海洋給滅了,還救出女主角複製人初靜,女主與男主還把這位複製人當女兒養,要是我不行,我會要求把我的複製人毀滅,只要複製人存在的一天,我就會阿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