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佔有.jpg

創世中文網:點我 字數:約30萬字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6.03.10,知翎  

女主角:華瑤  男主角:穆弦  喜愛配角:易浦城  作品完成年:2012

評分:7.4分

 

 

簡介: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聲音低啞下來:“都屬於你。”

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

丁墨早期的科幻言情,我個人認為丁墨寫的科幻言情比她寫的推理言情、商戰言情寫的好很多,尤其她推理言情我看到她的主角用犯罪側寫抓到犯人,我就出戲到一個不行,犯罪側寫FBI發明的幹話騙術方法,最好次次都抓的到人,犯罪側寫的實際成功率只有2.7%。然後她的商戰我純粹覺得無聊。

 

這本書的題材是星際戰爭、獸族基因外星人、黑洞、時空到流、回到過去,相當的科幻與肉慾,說到肉慾就好懷念當年的大陸原創環境阿,現在通通都不能寫,以前丁墨真的寫滿滿滿的肉耶,簡體實體書出版的都是刪減版,現在網路管的比實體書誇張。

丁墨最讓人讚嘆的就是她劇情掌控能力,不管多麼天馬行空,她都能好好鋪梗,再完美的埋梗。但很可惜,她的人物設定也非常的飽滿,但都是往我不喜歡的方向前進,她的男女主的喜怒哀樂我都無感,往往都是她書中的配角們得到我的喜愛。這本書的男主角因為有45%的獸族基因,跟其他的基因產生了不穩定性,在他母親過世的時候爆發了出來,對於獸類最重要的就是吃與性慾,他就選擇了在3年前在地球河畔看過的她裸體的女主來交配,他果真被安撫了下來,對於女主來說根本就是一場災難,被陌生的外星人抓去強暴了一整晚,那位陌生人還說四年後要來接她。

因為男主有獸族基因,此基因有強烈的忠貞性,他將自己約束的好好的,不碰任何雌性,當然他也非常大男人的不准女主去碰任何雄性,不准再大眾面前露面,要露面可以—戴面紗,最好女主的人生通通都與他掛勾在一起,變成只能依附他生存的菟絲花是最棒了,此書女主雖然又作又心軟又愛得易忘形,但她也不可能一下子接受強暴犯霸道的愛,當然在男主又逼又誘惑的攻勢下,女主還是欣然地愛上男主角了。

 

 

 

 

 

 

自以為是地球女子的女主其實也是外星人,種族是3000千萬年以後的時光族,因為在3000千萬年後的整個宇宙快被精神力強大的斯坦族給毀滅了,為了讓斯坦族的精神力進化太超過,時光一族決定派唯一有回到過去能力的女主回到3000千年前殺掉當時激發斯坦一族超強精神力的男主,所謂的破壞源頭,但是穿回去時女主失去記憶了,她把造假的記憶當成她自己原本的記憶,當了7年的假地球人,15歲全裸到地球河畔被男主看光光,後來每年男主都跑到地球偷看女主,直到女主18歲被他抓去交配穩定他的基因,因為男主有偷看女主的願望清單,知道女主很想讀大學,他對自己也很有自信,覺得他又帥又有錢有地位,女主一定超級想嫁他,跟女主說4年後來接她,自認為這樣就是求婚,實際上根本就是恐怖詛咒。

 

後來他們相愛了,經歷了女主第一次行動失敗,男主死了3000千萬年後,斯坦一族還是得到超強精神力變成宇宙破壞者,所以回到過去沒用!!!第二次讓時間整個到流回去,但還是失敗,因為此故事背景設定,歷史就是無法改變,不管你如何挪動事件,宇宙毀滅注定會到來。但男女主的能力,開創了新的宇宙出來,但原本宇宙的人們再也見不到了,那個世界注定在3000萬年後毀滅不存在。

說是HE也算HE,因為男女主終於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女主被男主帶離地球到斯坦星短短3個月,卻比別人一生還發生更多突發狀況阿。

說是BE也算BE,他們倆開創了新世界,但完全無法拯救原世界。題外話,他們所處的原世界開創者是以反派出場的半機械人易浦城與他的初戀情人,但隨著時光的流逝,他的零件有所受損,他忘了遙遠的時光的記憶,但身為半機械人,他還頑強的活到此宇宙毀滅,但他的故事繁體實體書沒有收入,雖然繁體版有誠意滿滿的床戲,卻沒有易浦城的故事,相當的可惜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第一人稱視角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