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天同獸.jpg

晉江:點我   字數:278萬字  最愛角色:楚元蒼(女主不著調的傻爹爹)

女主角:楚灼  男主角:封炤   著作完成日:2018.12.13

評分:7.4分

 

 

簡介:

重生後,該做些什麼?
自然是彌補遺憾,徹底地遠離某個不可言說的人。
從卑微走向強大,這個世界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阻礙她成神。
可是,當發現不小心撿到一隻神獸,隨著神獸的成長化形,
當看清楚神獸的人形模樣,她心裡瞬間被臥槽刷滿屏。
說好的神獸呢?為毛神獸變成了那個傳說中不可言說的人?
兩世都栽在一隻獸手上,楚灼表示真是嗶了狗了!

楚灼:那隻蛇精病的神獸每天都想和她生小神獸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某獸:(⊙ω⊙)喵~

PS:不是傳統的玄幻文,而是一生放蕩不羈的中二男主只想每天和女主秀恩愛的虐狗甜文!
PSS:男主前期一直是只萌獸,後期才化形。
排雷事項:
【1、玄幻大長篇,囉嗦、慢熱、嘰嘰歪歪,慎入。
【2、外表白蓮花內在真漢子女主VS惡意賣萌的中二男主。
【3、雷蘇爽甜文,不考據,相關設定都是胡掰的,就圖個樂。
【4、眾口難調是常事,大家文明看文,實在是不喜就棄文吧^—^

----------------------------------------------------------------

歡樂修仙生活文,文超長(正文654章,番外34章),

但水分算多,中期看得頗煩躁,無法一口氣看完。

女主有記憶的是在高科技世界是她第一世,

穿到玄幻世界是她第二世,

被暗殺後,重生的玄幻世界是第三世。

滿級大號神獸男主帶著小羅羅們(女主的契約獸們)從最低階大陸玩到最高階大陸,

有點像玩RPG遊戲的感覺,

或是看冒險漫畫的感覺,

是一部可以當作入門修仙作品的文。

 

文內的陰謀與謎團環環相扣,在設定上沒有太大的Bug,前期女主角的性格還蠻不錯的,在男主角還沒自爆身份,維持一隻小妖獸型態的時候,都是走穩紮穩打,不嬌不躁的路線,可惜到了她把上一世的經驗用完以後,到新大陸大荒界境外時這文就變的難看起來,內心戲一堆,字數灌水不用錢似的,然後女主設定上是一位智商蠻高的人,在男主身份上的猜想,顯的很不聰明,明明男主破綻那麼多!!!

前期好看的地方還有男主的自認為女主喜歡牠喜歡到一個不行,在那邊自作多情,非常的可愛,但其實那時女主只把牠當作寵物一隻而已,站在城牆外看風景的眾人們都不敢跟女主明說,免得被男主揍。

男主人形到345章才與女主相見歡,但相見歡後的文更不好看了,女主當然也很認真的提升自己的實力,但女主的小跟班們很愛去冒險,但在大荒界他們的實力可以說是弱成渣,這群人佔著男主這滿級大號的實力與作者給的狗屎運,很容易想要往危險地帶跑,尤其是女主角旁邊的那隻女身男相的火蛇-火燐,她一出場我就不喜歡她,對另外一位男身女相的冰蜘蛛很不禮貌,一直說別人的外貌,但別人卻說不得她根本就是男人的外表,但她戲份又多到靠北,作者還喜孜孜的花大量的筆墨把她跟鯉魚系練丹師配在一起,根本就是把💩往煉丹師臉上丟。

300多章後,可能因為吃吃喝喝、鏟奸除惡與每個島的大冒險的日常內容寫膩了,就開啟我愛紅娘模式,開始幫各路人馬配紅線,人獸什麼是最基本的(男女主就是這組合),連太古神族留下來的通靈獸都無法擺脫被配對的命運,女主一群人活的像把自家的狗抓去配種的人們。

花錢買這種內容我都快吐血了,不是你在文案上警告讀者就可以無事一身輕,因為前面真的寫的不錯,直到作者自己寫到沒點子,讓一些內容無限循環,之後沒梗就開啟我愛紅娘模式,傻眼。快還我前270章的喜愛!!!!!300章前就算有火燐這沒禮貌的蛇在,我也覺得文好看。

進入鴻蒙大陸,533章女主根本就是臭小偷,為了生存我覺得你做些壞事可以,但你拿過頭了,就太過分了吧?女主想做隱藏身體的珠子偷了別人家養的獸,一次偷了5隻,吃了一隻覺得好好吃阿,心想早就知道多偷一點,留著給小夥伴當口糧,哪裡來的不要臉心態阿。說真的,這群人不吃東西也不會死,吃著動植物屍體直到自己變成屍體這種生存必要之惡,他們根本不需要做。話說前期女主雖然貪心,但沒有貪成這樣,平時都是她旁邊的小羅羅來擔任這樣的角色,沒有小羅羅在身邊辦這樣的角色,角色瞬間崩壞。

 

每個梗都有好好地收回,出場過的重要角色與事件作者一個都不漏的交代出完整的後續,算是長篇之作控場很好的文了,像是盜●筆記收都收不回來,但中間的劇情陷入同樣的模式(吃吃喝喝、我愛紅娘模式、主角群仗著有外掛無限找熱鬧)循環太久,讀起來讓人煩躁不堪,所以有耐心與恆心人,我才建議開啟此文閱讀,不過可以忍受看了200多章還能棄文的人,也是可以閱讀的,我個人看了一定程度以後,就會耐著性子追到結局。

看完心中浮現兩個字 — 終於,我從2019.11.29一路閱讀到2019.12.14才看完。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