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喃 把傷心留給我.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05.02.02,龍吟  系列:玫瑰吻110

女主角:裘安安  男主角:凌韋桀  封面繪師:Der Jen

評分:3分

 

 

簡介:

其實,從她和學長交朋友後,她就再也哭不出來,
遇上任何事,她只會擺笑臉。
連被拋棄,那個明明是搶走她男朋友的第三者要她走人,
她也只能笑笑的揮一揮手,不敢帶走一片雲彩,
她真心認為,自己的心已冷了、碎了、死了……
可當他這顆耀眼的明星竟然一心呵護她,對她噓寒問暖,
她真的以為在這世上是有真的情!
然而,當她再度傾心,他也做出如同她學長的無情行為時,
她再無法忍受,從來都是笑顏的臉再也笑不出來,
一直乾澀的眼眶竟變得模糊濕潤,
原來,她還是會哭啊……

-------------------------------------------------------------

受氣包堅忍女主X種馬大明星男主的故事,

故事邏輯性幾乎沒有,反正是廁所讀物,不用太有道理這樣.......。

 

這位作者2005剛出道的第一本書《求愛保鮮期》,

我記得那時候我還蠻喜歡的,

但龍吟這家出版社我最主要追的還是他們的當家作者—古靈,

古靈直到現在我還是蠻喜歡的,但她也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我最近有重看《求愛保鮮期》,還行,但這本第二本著作,讓我滿頭問號

 

首先女主是受氣包,跟前男友交往的時候,

把男朋友服侍的很好,

男友對她大小聲,沒有關西,

男朋友不回家吃飯沒跟她說,害她沒吃飯,沒關係,

男朋友嘴賤嫌棄她的個性與外表,她也沒關係,

這位女士完全沒有人格這種東西,男朋友是她的神這個樣子,

因為她實在太過沒用,男主攀高枝劈腿跟老闆的女兒在一起了,

這位小三還直接嗆她,我知道你是他的正牌女朋友阿,但那又怎樣,他就是選擇我!

當人當成這樣,我只能對女主角翻白眼。

 

男主角就是種馬,他一出場就在床上跟女人睡覺,

被前助理也就是女主表姊-甄鈴叫起床,這兩人也處於有那麼一點曖昧關係,

雖然比較像姊姊照顧愛胡鬧的弟弟,後來這位助理結婚離職,

女主剛好被小三踢出公司,就接替表姊來照顧男主,

男主因為想要前助理回來照顧他,一直惡整女主,但女主就是位M,

不管怎麼整都笑嘻嘻地,還更加努力去做這份工作,

男主後來也覺得女主角軟綿綿的受氣包很可愛,

就開啟了〝只准我欺負她,其他人都不能欺負模式〞,

但女主角本身太弱,還是一直被欺負(攤手),對了,

女主也很常看見男主與其他女人混在一起,她還是莫名其妙愛上男主了,

這個腦迴路真的不知道怎麼長的。

 

反正後期前任又出來桶女主一刀,

男主幫忙擦屁股

(方法很爛,還不跟女主討論,拿自己與豔星炒新聞,來轉移女主角偽腳踏三條船的八卦),

女主更加傷心,男主角解決新聞目標,馬上跟女主告白,

女主又在那邊自我糾結,男主一直拿好話哄她也沒用,

直到男主在演唱會說要引退追隨她去法國,他們才走向HE。

 

還好男主角不靠演藝事業吃飯,才能如此任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