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霸總光環.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73577  字數:約52萬字

女主角:楚楚  男主角:張嘉年  著作完成日:2019.05.25

評分:7.7分

 

 

簡介:

楚楚突然穿成書中惡毒女總裁,原身不但癡纏男主,還對女主痛下殺手。

最終獲得BE結局,家族企業破產倒閉,破相毀容。

她穿書第一天,打開裝滿奢侈品的衣櫃,有種窮酸小市民一夜暴富的感覺。

楚楚:開玩笑,有錢的總裁做什麼不好,是米其林不好吃,還是香奈兒不好看。
楚楚:天涼王破。

她不過想感受一下女總裁的霸氣生活,卻意外混成廣大女性的職業標杆。
原女主:我的目標就是成為楚總那樣的獨立女性!戀愛耽誤我致富!
原男主:? ? ?

【放飛自我沙雕文,休要跟作者談邏輯】
【因為作者肯定談不過你】
【非百合文,女主們是純潔的革命友誼】

-------------------------------------------------------------------

霸道總裁(女)x助理(男)放飛自我智障戀愛文

阿......是誤打誤撞事業文。

 

 

這本男主角真的很可以,身為被總裁下放到他女兒身邊輔佐的人(太子伴讀),

因為頂著〝路人甲光環〞所以出色的容貌不會立馬被周遭的人注意到,

名牌大學畢業,工作能力強,任勞任怨,氣質溫如儒雅,燒的一手好菜,

甚至連打知名網遊也是上古大神等級,就算不靠普的老爸欠了一屁股債跑了,

他也能擺正心態,對於承諾的事更是一諾千金。

甚至甚至吃醋的男主超可愛的,被女主鬧過頭反擊的時候也魅力十足。

 

滿嘴跑火車的女主角是這文的重大賣點,說話放飛自我,做事更像是自走砲,

但她的腦路實在太過於常人,我對她就覺得還好。

但她有時候會口吐金句,很妙的一位角色。

 

女主在真實世界的本業是從事娛樂業的,在收購小說IP的時候,

覺得收購小說《巨星的惹火嬌妻》的劇情實在很不行,

為什麼一定要有惡毒女配去推動劇情?

我很愛她這一句話

女性對女性的惡意是最可悲的,我死也不會同意這種價值觀——

所以她拒絕公司收購這本狗血小說IP,結果一走出公司,就被雷一把劈進了小說裡,

剛進入書中世界的時候有系統出沒,系統還幫重要角色們賦予稱號,

比如原書女主夏笑笑頭上就頂著〝女主光環〞,

而女主剛穿進去的時候則被發予〝惡毒女配〞的稱號,

系統逼她說一些惡毒女配的台詞阿,逼她做惡毒女的角色,

但她抵死不從,堅決反抗,自殺了好幾次,系統重讀擋了好多次,

終於系統妥協,將她更改成〝霸道總裁稱號〞,她覺得這個稱號很可以,

所以她也蠻拼命去盡量完成系統指派,來守護她的稱號。

畢竟是書中世界,再加上女主本身個性就是歡脫熊孩子性格,這世界對她來說就是遊樂場,

所以她的舉動充滿了不合常理,她根本不在乎脫稿演出予保持跟原主一樣,

但她這樣性格大變,卻只有男主角這位貼身助理看出來她不是原主,

男主觀察力真的很強,他描述女主的心態可以說是非常非常貼近核心,

您有時候好像甚麼事情都不在乎,甚麼都不當真......完全不怕任何後果,連人類最基本的恐懼都沒有

畢竟對女主來說,這是書中世界,只是一個仿真實世界很真的遊樂場所而已。

所以除了軟萌上進妹子夏笑笑以外,女主也非常照顧男主,

後期夏笑笑根本就沒地位了,原女主表示傷心。

 

我覺得這書篇幅能在壓縮一些數字會更棒,後期有點審美疲乏,

女主的性格也越來越往熊孩子那邊靠攏,覺得作者沒梗了。

作者沒有解釋這個世界事怎麼一回事,不過女主也不糾結,

這世界有最棒的張嘉年在,就是個美好的世界。

但他們頭上的稱號女主都一直看的到,覺得很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