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理與不想嫁.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80358  字數:30萬字

女主角:喬喬  男主角:陸澤        著作完成日:2016.06.09 

評分:6.5分

 

 

簡介:

英俊的寡言冰山進化成黏在女友身上的居家忠犬
喬喬一直覺得,房子車子存款工作,哪一樣都是她人生的必需品,但男人不是、婚姻不是、孩子也不是。她就是不想嫁!
而陸澤在遇到喬喬之前,別提結婚了,他壓根就懶得搭理人。
遇到喬喬之後?
喬喬表示崩潰,陸先生,當初說好的寡言呢?冷漠呢?為什麼這麼黏人!簡直就是移動行走的醋桶啊……

-----------------------------------------------------------------------------

偽職場奮鬥文,真戀愛黏呼文

 

我很認同女主角的不婚主義理論,但也只認同這樣的理論而已,

因為這文章跟我想閱讀的故事不太一樣,

我想說這會是一個均勢力敵的雙向吸引文,與雙向共同語言文,

是一本雖然兩方都不想婚姻,也不想要對生命負長期責任所以也不生孩子,

但兩人看對方很舒服,談一場愉快的戀愛也無妨的文,

但這不是這樣的文,這是一本男主剛上場沒多久,

被女主個性與類似的經歷處理吸引到一個不要不要,

整個蕊心都被換掉,變成一位下放身段到塵埃極盡所能去吸引女主的男性。

對女主不搭理這個屬性維持不到1/3的片段吧。

 

因為女主角根本就不想談戀愛,也拒絕跟任何男性交心,對她來說自己一個人最自在了,

就算面對疼愛自己但觀念無法交流的長輩溝通,她也覺得這是一種社交,

因為女主設定成這個樣子,就變成男主黏黏黏,女主躲躲躲,

重點女主明明就很動搖,但她還是拒絕得很厲害,男主就勾引得更強勢,

我看的心好累......

 

 

女主的個性是,事業心極強,喜歡給自己經濟壓力,

(買了兩間房子,都有房貸,還跟朋友合開不知道甚麼公司,因為作者沒細寫,好像補習班的樣子,

 再用超長勞力時數再金融業賺錢,

 作者寫得很誇張,甚麼50個小時都不回家窩在公司,飯局喝酒喝到差點胃出血,

 還覺得是小事.......

 女主角這種人在現實中,一定是一路不回頭的走向窮的只剩下錢這條路)

任何人送的禮物與餽贈都要加兩成價值還回去,

拒絕跟任何對她有好感的男性交心,對周遭的人防備心都極強,

用強烈疏離看似禮貌的保護罩隔絕大家對她的私人空間的打擾,

所以作者就幫她配上一位很黏,及盡可能撩她的男主,來強制打開她的保護罩,

我只能配上兩個字,呵呵.......

我不認為讓男方追求的姿態放到微塵裡,是一種甜蜜的表現。

 

而且女主很不容易交心,所以男主做了一件讓人很生氣的事,

他駭了女主的電腦,去觀看她的私人隱私,用最為卑劣的方法去觀察女主的心思,

這件事情雖然差點鬧到女方很過不了心裡那一關,

但這麼繞著自己生活轉的男朋友現實裡求佛拜香禱告都找不到的

所以男主角有恐怖情人與不尊重另一伴的傾向,但女主是捨不得跟他分手的,

剛好男配誤判情勢,也更有功利心地去跟女主表白,

反而讓女主想通自己的心,男主又主動把自己的所有隱私都讓女主知道,

兩人順利翻過這一頁,進入超級黏黏黏的熱戀期,然後完結。

女主最終走入婚姻,想法變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財產混在一起,

再攜手創他們自己的公司。

 

 

基本上這是一本80%戀愛,20%劇情的文。

喜歡撩文與圍繞女孩子轉的男主的讀者,這是你們的菜。

對我來說,這文有毒。

因為是2016的文,所以有肉湯,雖然現在都鎖了,

買正版的的沒人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