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反派小團子.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05420 字數:80萬字

女主角:寧婧  男主角:顧演(小團子們)  著作完成日:2017.08.19  番外新增日:2019.08.11-2019.09.08

評分:7分 /8.5番外狐緣                              

 

 

簡介:

寧婧有一個飼養反派系統。

每一個世界都有那麼一些呼風喚雨、陰險變態的反派大BOSS,寧婧的任務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團時期,飼養他們八年。時間一到,她便會被強制踢出這個世界,去完成下個任務。

寧婧兢兢業業地完成了幾個任務後,忽然發現——自己飼養過的軟萌天真小糯團,成年後無不黑成了芝麻餡,而且,看她的目光都似乎有點不對勁? Σ( ° △ °|||)︴


寧婧:系統,我有點方,這樣拉仇恨真的沒問題?
系統:……………………(裝死中)

【養成系精分黑化小白花 X 半吐槽役半慫貨之溫柔逗比萬人迷】


*Tips:1.本文男女主角全程無血緣關係,男主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
2.放飛自我之作,作者的腦洞你難猜:-P
3.關於主角,大家不要過度代入,也不要抱有真善美的幻想

-----------------------------------------------------------------

女主是演員,被微波爐電死以後,被綁定了飼養反派系統,

去各個世界飼養反派,並且彌補劇情的漏洞。

 

會想看這個文有以下幾個原因:

1.我想看美少年養成

2.我想看男主黑化

3.我就是想看快穿文,雖然看了這麼久,沒有一篇快穿文是我的愛

   但就是想看!!!想看沒理由

但是.......這篇文.......依舊是 小白系統X小白女主的文......

喔,好吧,我習慣了......

至少這個系統比女主角還在線......

這兩隻小白還會互罵對方,系統罵女主垃圾主人,女主罵系統廢物系統

但他們互罵歸互罵,他們兩位還是合拍到一個不行,

系統雖然會有出包時刻,但女主自己也傻缺。

他們就是互相扯後腿的豬隊友,然後感情還是很好。

 

這位作者網路文體用的還好,但運用了大量的顏文字

與頗有分量的裝可愛語助詞,大量的作者自我吐槽女主旁白

(

 -那時候,寧婧並沒有想到,自己例的這個flag,會那麼快倒下。(=.=))

因為女主很容易得意忘形,腦袋抽風,自我放鬆,

說是養團子,團子後期幾乎都是團子養她。

雖然這世反派慣出來的,反派也覺得爽,一個願打一個願唉的結果

 

這本後期都是一樣的套路,

就是女主養男主,養著養著男主對女主生出愛意,但女主心大或是任務原因,

一直無視或不正視男主的感情,導致男主黑化,為了完成系統任務,

女主每個世界幾乎都故意慘死給男主看,或是去桶男主最後一刀。

我建議不要一口氣看完這本書,會膩掉。

 

除了最後一個任務,因為女主看的到鬼,整個世界陰森森的,

女主不太敢亂立FLAG。鬼故事果然是我最愛的題材之一。

 

 

 

 

 

先用女主的記憶塑造一個讓她像是重生的世界,

讓她跑完了一輪,彌補她年輕時的遺憾,

問她想要留在虛假的世界,

還是回到現實裡,

虛假的世界初戀情人來活著,現實的世界戀人已死,

雖然虛假的世界很美好,但是假的就是假的,

不想欺騙自己的女主選擇了回到現實,

系統再給她一個大驚喜,男主沒死,

男主在發生意外的時候遇到另一個系統,

叫大統系統,負責協助別人登上高位的角色,

快做完任務回到現實的時候,換女主發生意外被電死,

他求助他的系統,讓女主角得到系統權限,

他自己則放棄系統並且還失去記憶擔任被女主飼養的反派,

跟女主一起跑世界,而且他是實打實紮的投身在世界裡,

女主則是採附身制,他又悲慘的比女主早進入世界,

又比女主晚離開世界(要等正派跑完劇情,他才能領便當),

又沒原本的記憶,一整個很可憐,當然跑的世界越多,

對他的記憶限制越壓不住,

最後一個九號任務男主角是帶著記憶做完的,根本影帝。

 

結局HE,因為男主死時才18歲,所以他的年齡定格在他死時遇到系統的時候,

女主死時27歲的樣子,本來同年齡的他們,變成女大男小,整整差了7半,

還好女主是演藝人員,很會保養,看不出來年齡差。

他們昏迷的這段日子裡,系統也幫他們修訂了他們昏迷這段時間的BUG,

不能修的,像是男主花在任務上比較多時間,要修他的原本人生BUG太難,

所以他的人身整個砍掉重設定,便成了孤兒這樣子。

 

這篇的番外很不錯,算是少數會幫正文加到分的番外作品。

應該是說作者本身文筆不錯,但她太喜歡無里頭的女主角內心戲了,

但角色視角不是放在女主角這邊的話,這不會太過浮誇。

 

作者超愛第二個世界的狐妖,幫他寫了兩篇番外,最近一篇還是在今年2019新增的,

用一樣的的角色設定、角色名子,但用正劇單的文筆去描寫,

創造出一篇也是少女撿了小狐狸去養的故事,沒有甚麼系統,

就是古代玄幻文,非常非常好看。番外我給到8.5分

事實上正文跟這篇番外沒甚麼關聯,是一篇獨立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黑化系男主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