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道大佬黑化前.pn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99882  字數:56萬字

女主角:時暮  男主角:傅雲深   著作完成日:15.05.2019

評分:棄文

 

 

簡介:

時暮穿越到一部激情,懸疑與恐怖並存的漫畫裡。
作為氣質俱佳,胸大腰細女反派,凡是見到她的人都想和她來一場深夜交談,最後結局被黑化的大佬賣到了國外。
時間回到十年前,17歲的時暮第一次遇見還算純良的大BOSS。
少年在陽光下瞇著眼,問她的名字。
她戰戰兢兢:“時暮……”想了想,又說,“性別男。”
“……”
沒辦法,在這種愛♀情為主,劇情為輔的世界裡,只有藍孩子才能保護好自己。
只是她沒想到的是,大BOSS在一個深夜突然和她說:“我要做攻,你讓我開心,偶爾也能讓你做1。”
“??????”
你他媽在說啥?
*
為了不被太陽,時暮隱藏性別,苦練腹肌,致力美黑,德智體全面發展,可是終究——
“你真漂亮,”大佬邪魅一笑。
時暮:QAQ小老弟你是怎麼回事? ? ?
苗疆巫女反派X惹不起大佬

------------------------------------------------------------------

好久沒棄文了,因為最近我不太會自己去採雷,我會去看別人的心得,

去好好篩選我要看的文,我自己去挖文,就採雷了,冏rz

恭喜這篇文成為2019年第一棄!!!!

我讀到第六章節毒發身亡,實在無法在閱讀了。

 

第一‧這文是系統文、系統文、系統文,這真的不是普通的雷,

       而且這系統是小白版本外加會威脅主角行動的,雷中之雷,不能再雷了

第二‧女主角也是小白,做事幾乎不帶腦的,思想也非常奇耙奔放,

       但她從來不會去想反抗系統,為了完成系統給的任務,

       她居然想直接對男主霸王硬上弓,跟簡介想的不一樣,兄弟不是這麼做的,

       你明明一直在勾引男主阿,會發展為偽BL不意外吧,簡介寫得好像你很震驚似的.......

 

反正就是一篇小白傻屌文,我真心無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棄文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