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02).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3.01.10,尖端  日語: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繪師: ponkan 8   封面人物:由比濱結衣、 比企谷八幡   

評價:7.5分

 

我手上的版本是:2018.06.01一版十五刷

 

簡介:

社團裡有兩個美少女,但無法發展出戀愛喜劇;交換了手機信箱,寄信給對方卻等不到回音;那傢伙可愛得一塌糊塗,結果是個男的……

完美無瑕的冷血美少女雪乃,乍看之下是個蕩婦的天真少女結衣,

以及論彆扭跟孤獨無人能出其右的八幡──這些「侍奉社」的社員們,

說好聽一點是有個性,實則教人遺憾。他們仍是老樣子,過著「現實充度」為零的校園生活。

今天,終於有個重大委託找上這青春的隔離病房──「侍奉社」!包括八幡的妹妹小町,還有新角色也即將登場。

------------------------------------------------------------------

打短感前先讓我抱怨一下尖端這家爛出版社,

在尖端剛接手大然出版社的版權後,

我一直有很長的時間是他們家出版品的愛好者,

在他們代了輕小說進來後,我也買了不少作品,

在日式輕小說百花齊放後,尖端為了賺錢,

斷了一堆作品不再代理繁中板,開始代理一堆肉作,綑綁周邊變特裝版撈錢,

內容錯字一堆,語句不順,現在........連紙質跟印刷都不行了!!!!!

這2018版的紙質磅數薄到一個不行,黑白插圖糊到我看不出黑白分明,

因為紙張太過薄的緣故,插圖個著兩頁都能透出來影子.......

大陸原創那部份更不用說了,特愛代理一些很紅但身陷抄襲醜聞的作品,

簡直為了賺錢,節操完全沒有了。暢銷作也可以做的粗製濫造,我也只能笑笑的啦。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02)-1.jpg

邊緣人男主角比企谷八幡這集依舊彆扭到一個不行,

因為先前人生的經驗,讓他不得不過度保護自己,或是直接自我傷害,

人生態度遊走在過度成熟與極度幼稚上下奔走,

所以在最後尾頁,由比濱對他釋出好感,

他把這歸咎於因為他救過由比濱的狗,

由比濱對他的態度是出於同情與愧疚,希望由比濱不要再對他這麼好,

因為由比濱是溫柔的女生,會害他誤會,他要先把人推開才行。

 

本集重點還有

1. 同班同學川崎沙希的弟弟發現姊姊好像變成不良少女了,

   跑去跟男主妹妹小町商量,倒置妹控男主不得不去深入了解事情真相

2.散亮亮現充角色葉山隼人也有了煩惱,他的好朋友們被批評的訊息干擾中,

   經男主好好觀察,是因為這三人都想跟葉山同一組,但一組只能3人,

   所以產生了要互相剔除對方的現象,

   解決辦法把這三人湊一組,葉山選了男主當組員,

   最後男主與可愛的戶塚彩加(男的,彩家的性別是彩加)與葉山隼人變成了一組,

   就算跟兩位發光散亮體一起,男主的邊緣屬性還是依舊強烈

 

對了,動畫第三期也在2019的3.16日確定會製作

挺期待小說最後結局14卷的出來,

但出版社是尖端,購買慾望瞬間降至低點

第三期製作決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