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等我叛變.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31673  字數:43萬字

女主角:秦湛

評分:8分

 

簡介:

 

站在山門前的時候,我還在想,我一個正道魁首是怎麼養出個反派來的。
我的劍還在指責我:“你反思一下!”
我:“……唉,發愁。”

閬風劍閣的劍主秦湛,師父叛變去了魔道當了魔道的首領,大徒弟背離山門一統了妖道。一門三人除了她皆入邪道。而全修真界都在等著她什麼時候叛變。

作為修真界喉嚨裡的魚刺,秦劍主今天,也還是正道的魁首呢。

本週六入V,謝謝大家支持~

【閱讀提示】
1、女主日天日地強,是個穿書,但是她不記得了所以穿沒穿沒差。
2、師徒文,瑪麗蘇文,狗血XD

----------------------------------------------------------------------------

女主穿書,但沒甚麼用,她穿來的時候時間太早,

故事開啟的時候,她都可能死翹翹了,

穿書作用只是確認她收的徒弟二號是原本的書中主角。

 

故事的一開頭,女主已經站上世界劍修的頂峰,

而且個性似乎快成仙啦,宅到快與世隔絕,還好旁邊有一把很吵的劍XDDD

故事走向是正劇,但嚴肅地的故事,但閱讀起來一點都不壓抑,

女主個性三觀超正,處事豁達,年少時可以看出是位高資質的屁孩,

但故事一開頭已成宗師級的氣度了。

因為師傅不明原因跑去與魔道為伍,成了超強魔尊,

收的弟子一號為了自己的生存前途跑去當妖王了,

夾在這兩位中間的她,實力高強擺平了這兩隻惹出來的麻煩,

但大家都還是覺得,女主隨時會投入邪惡的一方,畢竟師出同門。

故事劇情就在查明師傅為什麼突然轉變陣營,跟男主角的真實身分。

 

故事裡面的正邪會隨著立場去轉變,沒有甚麼是一定的,

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們都寫得非常飽滿,沒有一位是樣板人物。

故事整個起承轉合非常的棒。

 

我把這篇文歸類到無CP,

雖然作者很明示男主角是第二位徒弟越鳴硯,

但整篇文的重點本來就不是在小情小愛上,

而且正文裡他們也沒有在一起,

就算是番外,也是大量的留白給讀者自行去補腦。

這文明名不是走情情愛愛這條線的這篇文,倒還能衍生出不少cp,

比如:

秦湛X徒弟一號妖王朱紹

這個cp因該比較少人去萌,但還是有人

 

秦湛x女主師傅溫晦

不知不覺大多數的人都會被師父勾走,

師傅教導女主很嚴厲,但師父寵女主也無極限,

從回憶還是現在進行式,都可以看到師傅滿滿的父愛母愛師傅愛XDDDD

 

秦湛x燕白劍

燕白劍是女主的配劍,有劍靈,少年樣也是少年性,

非常的聒噪與吵雜,因為有他,

在嚴肅的場合因為有它存在,

會突然因為它講的一句話爆笑出來。

女主去拿其他把劍它還會吃醋,相當的可愛。

這個cp我覺得很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無cp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