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重組 8.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6.08.18,尖端

封面與插畫繪師:水水

評價:6分

 

簡介:

與歐西里斯的最終決戰──
蓮、渡‧布萊克與炎雀,
將迎向怎麼樣的結局?

----------------------------------------------

世界重組Q版.jpeg

我追完了,只要我想看,閱讀一集的時間不需要2小時,

字的排版很寬,字體很大,字句很短,我懷疑一本不到10萬字.......

好啦,紙質還不錯。

 

作者好像非常想寫續作,作為災難開端的空鵠變成雙重人格跑了,

做地下人體實驗的伊利莎也跑了,

作為最後一集超沒誠意.......

主角炎雀本集發揮最大的功能是乘風逃走(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正的主角果然是渡‧布萊克!!!! 放上布萊克強者之圖。

實至名歸的第一強者,只是後面變獨眼俠了.......

世界重組(05)紅與黑的間奏曲 特裝版.jpg

事件的真相非常的中二與噴飯

蓮的親弟弟空鵠受不了哥哥一直上班工作不把心思放到他身上,

不爽的他故意跑去哥哥上班的公司負責開發的項目遊戲裡去搗亂,

為了把哥哥的注意力在吸引回來,他引誘了伊利莎做人體實驗,

他把自己製造了一場死亡,讓哥哥好好記住他的死亡,

把意識本體留在伊利莎的平行空間實驗室,

計畫好兩年再運用成熟的複製人技術回歸現世!!

媽的,這人真的腦子有洞,讀這麼久,

結果一切是中二屁孩邪惡惡作劇!!! (#`皿´)

死了很多人阿!!!!!很多複製人就這樣被製造出來研究銷毀,

在製造出來再研究銷毀!!!就為了你白癡計畫!!!!

重點死屁孩最後還把自己充當了贊成繼續營運的陣營與反對繼續的陣營的劇本家,

沒錯,歐西里斯是他,CYG也是他,他也沒有很想讓誰贏,

那些人死了他最開心......。

誰來爆揍他一頓阿,這個屁孩欠教訓阿。

蓮你怎麼把弟弟養成這樣? 

讀者是知道事情的真相,但主角群不知道阿,這結局爛死了.......

 

還有一本畫冊待補,但我對於水水的畫還好,

她畫的男生太瘦了,當初就沒敗了,

也不想為了一篇短篇小說去買。不補應該也沒啥關係吧?

反正就是本是賣人設的中二小說而已。

PS.如果有人讀了,覺得那篇短篇很重要,再請留言跟我說,博客來還有庫存啦,我再去補Zzzz

世界重組 畫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