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體橫陳.jpg

po18: https://www.po18.tw/books/527414 字數:1,110,381

女主角:黎莘  男主角:每篇故事都會有一個

評分:7.3分

 

 

簡介:

黎莘作為一個被砸進快穿系統的OL,
執行的任務就是破壞原著劇情,勾搭男配男主。

也就是毫無節操的啪啪啪與各種羞恥PLAY!!!(捂臉)

已完成CP: 

超短篇•冷傲妹妹CP溫潤哥哥校園文

超短篇•少女太后CP病嬌王爺古代文

超短篇•御姐劍士CP柔弱(腹黑)法師西幻文

超短篇•甜美護士CP冷淡醫生現代文
短篇•陰險少爺cp羞澀丫鬟古代文[調教渣男文] (by 糖酥)
短篇•嬌美弟媳cp混血美型古板大伯都市文[虐渣弟文] (by 离姬)

短篇•暴力女喪屍CP傲嬌貴公子末世文(by 风雪半月残)
短篇•嬌媚後母CP邪魅繼子「穿越男主種馬文,改造種馬為忠犬」(by糊塗女人)
短篇•冷宮皇后CP美艷宦官宮鬥文
短篇•妖嬈蛇女CP清絕樹仙仙俠文(by 木珍)
短篇•暗黑精分男病人cp伪高冷女醫生(by倘若流年_s)
短篇•残暴萝莉X痞帅大叔(by瑋瑋很熱血)

短篇•雙面元後cp偽聖父色氣庶太子 (by 離姬)

短篇•肉食灰姑娘姪女X優雅毒舌伯爵叔叔(by 筱)
超短篇•小狼狗特別養成篇
中篇•瑪麗蘇黑道大姐大cp反穿魔教教主(by 鏡面)

短篇•落魄女奴CP禁慾軍官

中篇•土豪小家碧玉嫂子vs騷氣偽渣書生小叔(by 甜粽子蘸醬油)
中長篇•斯文雙形態妖獸老師X暴躁戰士系女學生(by kidd) 
中長篇·傲嬌偽黑蓮小青梅X彆扭純情小竹馬(by雪書) 
野心勃勃包身工cp軍閥(by胡蘿北味小牛奶) 
傻白甜神醫小公子cp腹黑高冷女俠(by叫我女王大人) 
毛控潔癖精英cp呆萌貓咪少女(by故夢 `❁ )
星際女調教師cp炸毛口嫌體正直抖m(by 雲端)
女風水師x春夢鬼夫by(鵝肝)
特別篇•人魚島
口花花流氓刑警隊長X貌美如花心機法醫(by 村口小賣部王淑芬本人)
收妖小道士vs千年狐妖 (by 小貓九兒)
特別篇•123,不許動
黑白通吃寡婦cp嘴硬驕矜戲子(半女尊架空)
痴漢小文鳥(by 顧劉)
柔弱主人cp暴躁蛇王契約獸(by玖色黎明)
男扮女裝庶女cp女扮男裝皇子(by 小貓九兒)
特別篇.陰緣這個結局還未出,鬼故事背景不給個交代,作者好討厭
------------------------------------------------------------------------------------
這是一本肉文,因為連載期很長(2015.04.07-2019.09.10),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作者的進步,
剛開始的故事沒甚麼劇情,通常就床戲床戲,
非常無聊與空虛,不過女主是少數在肉文中還有點良心節操的,
每個世界線堅持1vs1,不是瑪莉蘇,不會吃著碗裡的看著鍋外的!!!
堅持看下去到陰險少爺cp羞澀丫鬟這篇就會有劇情可以看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此文的床戲寫得不粗俗,我很喜歡,
我實在很不能接受有●雞、雞●、肉棒、幹這些詞的文。
 
 
但是但是有些故事線我沒有買來看,作者的甜寵文的部分,
女主角會變成超級矯情與小孩子氣,我實在啃不下去,跳過!!!!
其他的........像是......
●肉食灰姑娘姪女X優雅毒舌伯爵叔叔
這篇我看了幾章便不買了,作者一直仿外國文翻譯體,仿的不三不四,
動不動就在那邊〝........,不是嗎?〞,來造樣造句,超級煩的
 
毛控潔癖精英cp呆萌貓咪少女
不好意思,我被這篇的男主角妹的出場方式雷到一個不行,
此女在半夜找哥哥要錢花,哥哥不開門,她就拿著擴音器大吼大叫,
覺得充滿小白文的味道,我放棄
 
口花花流氓刑警隊長X貌美如花心機法醫
看標題覺得女主是癡女外加粗俗氣質,
再加上題材我覺得需要嚴肅地去描寫我會比較喜歡,
所以看篇我也放棄沒買。
 
●收妖小道士vs千年狐妖
這篇我看完了,但前期男主角一直用第三人稱稱呼自己,
到了16歲還一直,〝阿木想要○○○〞〝阿木覺得○○○〞
一點都不可愛,活得像智障兒
 
●柔弱主人cp暴躁蛇王契約獸
這篇女主又變成癡女了,被男主揭穿後,還腦羞成怒,這女主我無法,放棄
 
 
整體來說還不錯看,就當作一篇篇不同小短文來看就好。
這篇上面寫完結了,不過其實是因為頁面太長,作者開了新的標題,

喜歡的人可以繼續去追《枕玉嘗朱》,女主是同一位,阿不過女主也不重要啦,

她穿太多世界了,沒個世界她的個性其實不太一樣,感覺快精分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18禁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